因為只有剩下到濟南的車票,半夜一人搭著快車(K)
滿車的陌生人農民工,但我還是安然睡著一覺到濟南,此時清晨五點不到,
一出車站,第一個念頭是好冷,再來是好可怕,
都是向你招呼生意的司機們,其他乘客都非常有目標性的前進,
我只好有樣學樣一直走到最底才想起我應該要搭計程車的,
叫了一輛車,請他載我去找酒店,司機人不錯但一直說不可能會有空房,
因為最近整個山東省的高中學生都來考術科考試,
但我不死心,最後真的找到一個7天酒店,也是中國這邊像如家、莫泰168等系列的中等經濟型酒家,
在大廳等待空房打掃,先走去櫃檯告訴我附近的永和豆漿,看到熟悉的豆漿真的很開心,
雖然只有我一個客人

清晨的濟南街頭,只有我與清道夫。

 P1000467.JPG

又餓又冷的我點了餛飩湯與豆漿,有點貴,但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IMAG0277.jpg

回到酒店,非常疲憊的我直接睡在大廳,
好不容易有了空房後,立刻check in洗熱水澡,
幾天來最舒服也是唯一的一次熱水澡,超想落淚的。

休息一下,繼續拿起小行囊,要去逛濟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