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荒馬亂
學妹很腐,她們自己說的。


24、25日是新生訓練,我是輔導班長,
見著了學妹,
跟原先預想的果然有極大的差異,
蒼大說:根本的差異。
是阿,我們都有著根本的差異,每一屆每一屆之間,
我們學姐也不能做什麼,
只能靜觀其變,好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在學妹需要幫忙時,盡力相助而已,


雅瑄小朋友,今日第一次見面,妳跟執允學姐有點像呢,
不過妳安安靜靜、溫和乖巧,
感覺是個有些沉穩務實的人,這也是好,
也許妳會擔心課業、成績,不過人生阿,
更重要的是什麼,
妳一定會慢慢發現,有了自己的體悟。
寫信給妳時,一直苦惱,該把事情都講清楚呢,還是等妳自己發現,
最後算是折衷,每樣都碰,每樣都不深,
希望妳不會覺得我是個嚴肅愛說教的學姊,
妳高三、大一學姊,應該跟妳沒有很深的緣,
我會好好看顧妳的,
也不為什麼,就是妳是5350126而已,剛剛好的機緣。


真是累,兵荒馬亂,活動中心好冷囧

很多人今天都回來看學妹,「學妹好像不想理我耶,怎麼辦?」
「我學妹好像很安靜,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哈,這就是學姊們的煩惱



該死的紅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