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還是一樣很亂,可是總覺得當事實來臨,
就沒有那樣難以忍受了。


開學,搬到至善五樓了,陽光很直接的殺了進來,
五樓走著走,也沒那麼累了,
早上七點到學校做榮服團,又是站校門,
只是這次是跟新禾一起站,好好笑喔,
樂隊人進校門:(微往新禾那看........沒反應.......猛一再看,大OS~隊長~~~)
明天,一堆樂隊在七點到七點三十分時進校門,一直看旁邊,有隊長=////=
話說,還聽到有人說:這兩個童軍站真好。      囧
我則是一直笑一直打招呼,
進了樂隊就認識好多人ˇ_ˇ是很開心的事~


緊接著在操場服儀檢查,原本就只有我跟新禾,
我們兩孤零零拿著班牌也不知道要站哪,
美桂又在拍照了,
海晏站我旁邊,她真的很可愛呢~
去活動中心,高二的位置在好中間喔 囧 正對校長...
唱國歌、校歌,可惜這個位置聲音聽的不是很好~"~
海晏又坐我旁邊ˇ
我打哈欠她還會幫我摀嘴巴=////=
真是好人ˇ善妮也是ˇ
她覺得我有點像湘雲(囧),問說什麼星座,射手,她說湘雲也是射手耶ˇ
(雖說我們班射手一堆)
之後選幹部、中午大家亂烘烘到處跑,
下午恐怖的開學考,接著就放學了!!
哈,有沒有很簡短!


開心事:學妹中午來找我耶~~~
震驚事:畫卡要畫高二了.....orz
補充事:放學後待在教官室等新禾(是我堅持要等的!),還幫小莉做事,有種回到小學的感覺ˇ
                       居然跟三個隊長一起搭公車回家(羞)(跑走)
(小聲:要吃鹹酥雞請下車右轉再左轉)
五十嵐不是85度C 囧


辛苦妳們了隊長,總覺得一定會有一些收穫─加油喔!


有一些目標、一些很簡單就能做到的事希望自己可以先做到,
自己知道輕重吧,都不是小孩子了,你有自己的責任要負,
在學校就任性妄為,出了社會,沒有犯錯空間時怎麼辦,切記切記!
想去買個戒指,戴在手上,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提供大家ˇ
9/23  學校日
9/29 游泳比賽
10/10 國慶
10/12 13 第一次期中考
11/12 樂儀旗隊觀摩賽

喔喔,有沒有看到致命十月!!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