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真是值得紀念。

親愛的同學們,我消失了一陣子。
入門書院已經沒什麼好講的了,感覺不大對。

聽障奧運邀請賽,我是外語志工。
因為這個,我沒去迎新宿營(對不起阿FI...orz)
但是我覺得很棒。當初在選擇國家時,日本、美國、澳洲都超級紅,
所以想說來個特別的,就選了伊朗。

伊朗據說是所有隊伍中最帥的,因為他們有超帥的ARMANI訂做西裝,
但是,他們英文很爛,這一個禮拜,我只講了大概一次英文吧,
其他時候都是手語加上臉部表情以及狂微笑。
每天早上搭捷運到圓山站,等圓山飯店接駁車,
到飯店等球員吃早餐,如果沒比賽又不出門就是打牌、變魔術,
有比賽是在基隆河濱迎風公園,是個超級爛的場地。

(沒圖沒真相)
這是得銅牌照的相,其實他們超強,應該可以第一,可是輕敵輸日本
11:0贏馬來西亞,1:2輸日本  8:0贏澳洲
這天天氣超詭異,先大太陽,然後下大雨,又大太陽,又下大雨,球員好可憐。



隊長,帥氣、中規中矩,未婚妻很漂亮


扇頭男,伊朗隊二十個人我們(我+北一學妹+陽明學妹)都取了綽號,真的超方便。
他的瀏海都梳成扇狀,人很好很好,24歲,單身,做過廚師,
跟我們比手語都會比得很詳盡讓我們了解,很喜歡他。



這是讓兩個學妹為之瘋狂的五號,人很好很可愛,
有一天玩牌,我們學妹輸了,懲罰是親每個人的臉頰,
事實上就是伊朗人都很害羞,這位五號先生,
用雙手摀住臉,然後臉紅了ˇ     超可愛ˇˇ



西裝照(注意:扇頭男的瀏海不扇頭了),今天最後一天,我們買了台灣的食物給他們,
還跟他們交換衣服,(這中間有一段很辛酸的故事,想知道的同學請私下找)
送他們上車,確定明年我們一定會去接機,明年見,努力地揮手,
遊覽車走了,就哭了。



我投入了好多好多心力、精力、時間、金錢,一早匆匆出門,
午餐有時喝飲料、或吃一點便當,晚餐大都沒吃,
努力地學手語,拼命微笑,很快這一切就結束了。


我要學好國際手語。
我要搬到外國,泰國人、烏茲別克人、伊朗人都覺得我們很漂亮,就算我們每天都穿的一模一樣(牛仔褲加志工服)。
明年要去接機。
他們喜歡我們一直笑。
他們覺得台灣物價貴,士林夜市衣服品質不好。
最後很想抱他們,可是不可能。
他們回國後都要留長頭髮。
台灣足球場真的太糟了。
我喜歡兩個學妹。
期待明年。

要回到正常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