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lly want to write something for those fragile but significant memories.


但我沒有時間。


尤其是我登入無名後,
發現我的信箱充滿了信、版上幾十篇文章要推文而且不只一個版、
有人打電話問我明天能不能去小巨蛋、msn上被問雜事。


可惡,我還欠了好多東西。
跟Birdie的約、秀彥的新竹行、阿虎家、阿咪家、Facebook上的回應、整理照片、波特小館、看電影,
不,不是欠,是我真的想做的事,可是被其他事情所阻礙。
 
我還需要認真思考,
所有環繞著我的碎片們,那些組成我的一片片散佈在各個角落的碎片們。
拾起他們,一一檢視,
然後再一次,將我自己投注於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