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


開學至今,越來越忙,越來越不能顧及很多東西。
但我看了一些電影,有王家衛、安哲羅普洛斯、蔡明亮;
被管理學追著跑; 
籌辦電影節,忙到爆炸,要聯絡片商、整理資訊、
確認工作事項、追進度、更新、討論、開會…;
考了期中考;
聽了一次echo;
幾乎宅在管院;每天吃全家過活。



有時候我無法明白說出我的感受或情緒,也許是因為不知道如何、或是知道不能,
於是我用了我腦中的形象去形容那種感受,
騎著腳踏車的女孩,吹起的頭髮,瞇著的眼睛,與偶爾的轉彎,
對我而言,都是我的一個特定的感受,
那種氛圍及情緒,唯有透過這些畫面與動作,才能傳達出來。

我有時很愚蠢、我有時很帥氣、我有時很獨立、我有時很撒嬌。
已經不能說我了,我沒有我的什麼了。

也許我只是想講,希望我愛的人們都幸福,
遇見你們是小小的幸福,
冬天的口袋與圍巾也是,
而我要把手放在口袋裡騎著車一直向前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