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一直都在

其實人一直起起伏伏,最近我的心情是,沉靜、無可奈何、理智、傷感,
很矛盾,但自己的確是親真萬確的如此覺得,
講上面這句話讓我很有日文文法的感覺,真是可怕,
有很多事情我無法阻止也不會拒絕,
有很多事情我處理的方法會跟國中一樣,
我靜靜的在自己心中反覆咀嚼,靜靜地思量這一切,
有一種漠然,感覺即使如此我也沒辦法了,
常常,在上課時,在等公車時,在公車顛簸時,在看著她時,
我都在想,間斷地想,滴 滴 搭 搭
像個定時的鬧鐘,時間一到,叮叮叮,要想起囉!
不知道怎麼回事,很多事情我都看到了,也許是因為惡意的不想說,
我一直都沒有說什麼,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我知道,終有一天,很多事情會坦露出來,如同以往的每次,
只是時機問題,還有內心問題。

我們都處在一個敏感曖昧掙扎的年歲,
每天每天總有一些事情佔據我們不成熟的心靈,
也許是學校、是老師、是同學、是課業、是報告,是很多很多,
可是作業報告學校不會讓我們退卻不會讓我們失望,
只有人才會,
我們擺盪在快樂與失落的週期,左右左右,
週期時間不定,但我們都知道將來的預兆,
這是怎樣的一段時間,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都深深相信一些事情一定是很有意義的,我們深深相信,
我們如此天真如此單純的處理著自身的情感,
幾乎毫不保留,即使內心以為自己有所隱瞞,
還能維持多久呢?我們毫不在乎的大聲呼吸,毫不在乎的用力體驗,
還能維持多久呢?
我們苦苦追求卻又同時發生的青春。
阿,大口吸氣,好好品嚐吧,現下正在發生的青春。 哎,怎麼那麼多事。

好啦,某人,我已經受妳威脅打了四篇網誌了,
明天再把星期六的事補上吧,是好玩又可怕的創意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