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最好的時代
12/12 生日,八點到學校練系羽,打了一個半小時,瘋狂練高遠球,
九點半騎腳踏車到北一,到的時候樂儀旗快要開始了,
每次看的時候都有種作夢的感覺,我也曾經站過那裡、我也曾經,
看完樂儀旗,遇到巧虎、新禾、郁睛,還有學妹,
今年國旗官超級超級高的。
等不到孟蓉,沒有跟雅瑄聊到什麼,下次再回去找她聊天好了,
跟新禾一起去很簡樸的園遊會看,賣得東西都大同小異,
買了兩根關東煮,遇到阿珠,
阿珠很想知道郁睛做了什麼,我們叫她看實習醫生。
到一忠看學妹,這年頭女生都越來越漂亮了,
秀彥、彥如都在耶,
中午跟小咪、秀彥、新禾、郁睛一起吃抄手,我騎車載著阿咪出校門,
教官:那兩位三忠的同學,你們要去哪?  我們:恩...吃飯。
教官:可以這樣嗎?                                   我們:...恩我們已經畢業了。XD
 
載人騎總統府前面好青春好青春,總統府前永遠天高地廣,
阿阿好喜歡這種感覺。
吃抄手麵也是,好像回到高中,三不五時就吃一次,或是摩斯,
已經都回不去了,看著每個學妹單純的笑臉,
看著校園,看著自己,
沒有了自己與阿忠的校園,不一樣了,但仍舊深深感謝與熱愛。
我愛綠制服,我愛北一,我愛阿忠。

吃完跟阿咪回學校找老師,
美桂已經去看電影了,我去比腕力,兩手都贏了,只能說太man。
看了一下下啦啦,就騎回台大,
來不及上海科概,在小小福寫經原作業,去載秀彥來陪我寫作業上課,
上完課載她去買棉褲,然後搭捷運去唱歌!

歡樂吧很不好吃,但還是吃了很多很多,
雖然聲音感冒得很低沉有磁性,但我還是努力唱、吃麻辣燙。
唱歌,My Happy Ending 超好笑,大家都一起唱喔,唱的很嗨很開心,
尤其是you are EEverything E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you were meant to BBBEE, supposed to BBBEE but i lost it.
大家重音都非常努力在唱喔,其實我很感動,為著莫名的團結與祝福,
阿忠好可愛,阿忠好溫馨。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歌,年紀越老就越覺得只要大家能在一起慶祝就很值得感謝了。

跟新禾一起搭捷運回家,
聰明如妳,一定可以的。

星期六下午去天母家聚,住在學姐家,三點多才睡,我的聲音已經很可怕了。
講話會一直破音,不過我覺得我們家很不錯,我喜歡。

最壞的時代
星期日三點多出門時,腳踏車還在,六點多回來時,已經不見了,
心裡很茫然,說不出來,
我所有的東西都在上面,安全帽、燈、兩頂歐都納很貴的帽子、外套、華麗座墊,
就這樣輕易地消失了。
沒想到還是發生在家樓下。悵然

我今年遇到一個伯伯,在BOT旁,他很希望我作他兒媳婦,
給了我他家地址、電話、他的手機、他兒子的手機,
還把家裏大大小小的事都跟我講了,從他幾年從台大畢業,
老婆哪間高中,姊姊的小孩,很多很多,
還蠻好笑的,他給我地址時我說這樣不好吧,他說這樣代表他光明磊落,
這樣的搭訕很有意思。雖然我無法拒絕地給了手機。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下一個期待寶弟趴、跨年、台中或歐都納渡假村。
我十九了,天阿,我十九了。
在某些美好的瞬間,我以為我會永遠停留在那刻,
也許是我的精神或是我的意識,
又或者只是我的想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