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亭宇說:讓我們一起為阿忠奮鬥。


新禾說:好安心。


蔡善妮說:駱巧軒。


忘記寫生日的感想了。我每天都有點忙,都蠻晚回家的,可是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每天都在花錢,很多錢。


無法重來的事,如同大家再一起上課,一起在我們寬敞安寧的教室裡聽雪莉、美桂、阿珠、趕美、翁老、道平、阿潘的課,
如同再一次穿上隊服、拿起法國號,大家一起吹我們的曲子、一起走圖,看著遠方的天空,
都是這麼的讓人想要重來一次,可是無法重來,不能想,一想就會傷心。


剛開始我有點傷心,而我正在剛開始,很多事情的剛開始。
我好需要妳們的擁抱、微笑,我好需要一片寬廣美好的天空,我好需要一條我可以一直走下去的路。


我要開始手寫信,我已經開始了,這件事令人開心。


今年快要結束了呢,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