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全校瘋←
妳今天該來一趟北一,
妳會看到一群人,手拿著糖果、卡片、禮物,嘴邊哼著歌。



今天說實在也不是特別的日子,不過就是接近聖誕節罷了,
我們都瘋了,早上八點左右,兩個很酷很帥的學姊到班上,給了我一包糖,
一張便利貼紙條,是我高三學姊,我有多興奮妳知道嗎?到現在想起來,
她還像是嬰兒的心跳般那樣快、那樣清晰、那樣感動,如同我將會吐出我的興奮一樣,
紙條很簡單,校慶她有事不能來,聖誕快樂,我請兩位酷學姊轉交我的禮物及卡片,
那堂數學課,我什麼都沒在注意,只能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事,腦袋像是停擺一樣,
當,沒有回應,我試過要專心,還是fail to阿...
這種心情,要我姐說,一定是暗戀= =
後來每節下課,學姊、同學來來去去,走廊、教室充滿著行色匆匆的人,
手上都拿著卡片或裝滿禮物的大袋子,妳能相信嗎?
是‧整‧個‧學‧校‧喔!
北一都瘋了。後來我幫弼心學姊送卡片給高三學姊,高三學姐在教室,
看到我,不確定,我跟她揮手,她走出來,臉上是不變的笑,
依然是沒有話要說,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到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什麼都不記得了,連學姐跟我講什麼也都不記得了,這是毛毛的退化嗎?
中午也很忙碌,跑來跑去,
ㄚ,這種大家熙熙攘攘的走著,卻都知道對方在做什麼的感覺真好,
每個人都能給彼此一個微笑,好可愛阿~

弼心學姊寄簡訊,
很喜歡我送的雲寶寶((可以擦螢幕的)),
我可是挑了三小時勒~

我這樣到底算不算變態呢?
我熱愛送東西給學姊,花了很多錢,
我擔心學姐會討厭我,想了很多時間,
我不敢跟高三學姊打招呼,我害羞又畏懼,
這麼複雜的情感。

阿,我的學妹,要是妳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一天,
希望妳了解,
只要妳喜歡我,我是會雙倍喜歡妳的,我是個愛送人珍奶的學姊。

今天北一是個歡樂的交誼廳,
大家都吃了很多很多零食、都掛著笑容一整天,
這就是北一的聖誕節嗎?
雖然花了很多錢,
但是只能過三次,太可惜了。


= 聖‧誕‧快‧樂 =


p.s:我不敢跟高三學姊打招呼,我孬。
         Na寶不要再潛水。

= 感謝天,我進入北一 =


                                                                                                          
       2005.12.23 瘋狂、歡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