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心得←
愛因斯坦說我們要做的就是:閱讀、數學。
我要說:以我蚵仔的腦袋還在想說該怎麼辦。


今天下午是歡樂的課程,美桂帶著我們+佳璟+阿零(??)老師到北美館參觀「美好年代」的展覽,
展地比我預期的小了好多,內容也是,可是導覽員實在學識太淵博了,
居然能以這樣少的主題講了大概三小時,我好累喔....
總而言之,心得是:要是那些家具有在賣,我要去買。

今天美桂講了很多
我們第二次段考....我自己退步很多阿....
實在是沒有在讀書= =
對不起翁老、對不起星期六的阿零老師、對不起美桂、對不起吹風(考物理時我的眼睛是蚵仔..)
ㄚ....好糟糕
其實美桂說的就與轉班有關了,
美桂說只要有正確的讀書態度,她相信在忠班三年後的成績會很亮眼,
這該怎麼說呢?
相信還是不相信
其實不管怎麼說,忠班我是會待下去的,我無法想像我去二類要做什麼,也不是說不喜歡,就是沒有目標,
忠班有很多我很喜歡的地方,有很棒的老師、很少的人數、很特別的大家、在一起三年的承諾,
所以三年後的考試並不是我主要的考量,
不過想考好是當然的。
其他很多小綠綠們不知道是怎麼想,
媽媽常說,不要爲沒有時間找藉口。雖然每次聽到我都會很生氣。
妳知道,我一直都覺得我們都高中了,很多事情該是自己決定了,雖然每個家庭情況不一,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們做下每個選擇的同時,也犧牲了其他選擇。
這實在是要看妳自己的優先順序,而每個人的價值觀又差那樣地多,無解。
現實一點,之前這個話題曾經被提起,又被澆熄,巧虎說先不要談這個,
每個忠班的寶貝要轉班,如果是出於自由心志,我們也沒有辦法說什麼,
但是我很擔心進來的人阿,小北海大概會說我擔心太多,
這就是cannot help but......
ㄚ~還有,要去跟美桂討論看看在忠班讀書問題了,今天美桂講的我很想都記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忘了一大堆,
只記得說要把數學先顧好,多閱讀,
那其他科呢?唉唉唉唉
快,我的小天使,告訴我吧!小北海說小天使被物質化了,我要說
我剛開始也是很希望有小卡片阿,但是等了快一個禮拜,妳知道的,被忽視的感覺不好,
後來很感謝的有了糖,阿....其實我不是那嚜想要紅豆湯圓的,
我都是自己買,但是小北海,妳知道,這是一個循環,擅自停止這種循環對前面的人是不公平的,
你了解嗎?況且幫忙搬椅子這種真的容易被發現阿....真的。

今天去找可愛的樂隊隊長,她又偷笑了=ˇ=


                                                                                                     
2005.12.20 美好年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