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心裡口難開←
我的愛放在心裡,由於我個人的易害羞=////=
所以口難開,妳們能體會吧!=ˇ=

每天放學前,各科小老師的叫喊聲總是充斥於教室中,
每次也都把我轟炸的不知去向,講完不久就忘,歲月催人老阿~
今天體育課有夠體育,感覺把累積很久的毒素都跑掉了,
我們班真是倒反班阿!兩分五十秒是最後一個.....
五十五秒不到五十就都跑完了.......這該怎麼形容呢?就是‧倒‧反‧
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美桂發了綠、藍小紙,嗚,我跟阿璞一直都處在很感動的階段,
ㄚ,謝謝大家阿,其實,我沒那麼好ㄚ,
大家都說我熱心於班上事務,這我其實百思不解阿,該怎麼說呢?
就像做了本份的事卻被稱讚那種感覺吧((嘿,我沒在不要臉喔)),
以前習慣做了,現在也只是延續而已,況且,
我覺得班上每個人都很在乎忠班喔!!!大家都很棒!
謝謝寫給我綠色大紙的那些可愛女孩們,
尤其是我寫的人都有寫我,那種感覺....讚 =ˇ=
不過我想,沒寫到並不代表妳缺少,就像要推薦的人,
為什麼我不寫她呢?有些人寫了會濫情,有些人寫了會太個性.....
ㄚ,我有一個很偉大的主意打算要做呢!!
不過還沒這麼快~


p.s沒寫我的我也會當妳們心裡還是有我的XDDDDDD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在生物還沒寫考卷,英文歷史還沒看的情況下,
毅然決然的打這篇網誌。
感動這種東西,實在很難讓妳們知道阿~"~



                                                  = 一直進步是讓人生存的理由 =



                                                      2005.12.28  隨著時間推進,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