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連天下的愛情←
是的,就是這種感覺
我現在就有這種烽火下的愛情的感覺。

好聳動的標題,
感覺像是一部灑狗血的戲,不是嗎?
但充其量,這只是我現在的一種感覺,當下,此刻,
我好像在漫天的炮火下,小心翼翼的寫著網誌,
像愛情,總不能輕易拋棄,
因為我現在理應很忙,成堆的事等著我去做,想到全部大概會心悸吧!
只是我忍不住來,爲著烽火連天下的愛情。

星期一的專研,是美桂老師的,
可想而知大概會是多精采,
電影的芬芳─我的父親母親,張藝謀的,
很久前看過一次,很好看,這次看的心情卻不盡相同,
章子怡的每個表情都被捕捉的很棒,
無論是邊跑邊回頭、扶著門框等駱先生、找髮夾的樣子、打水等人的景象,
全都會深刻留在腦海中,
那影像近的我都能看見她眼瞳中的倒影,
電影能拍成這樣也真厲害了,
送駱先生回家的人龍車陣也是阿~
春風化雨,老師的偉大處也就這樣簡單的顯現了,
希望以後我們的老師也是心懷家國未來,以這樣的抱負培養孩子,
恩......不過以後的世界難說了。
ㄚ~
欠了好多東西
這篇國文專研先欠著吧!=ˇ=
還有2006的展望,都還壓在櫃子裡勒~歸還日期遙遙無法期。
先這樣,
現在要去想想該做什麼了~


                                             
               2006  一直忘記已經是2006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