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又換版面了,最近是不穩定的時期,
不想自己設計,要花太多時間了。


最近都沒寫網誌,
說說發生了什麼事好了~
星期六練立正,貼牆,好酸喔,但是好好玩~數班隊長好香=ˇ=
星期二也是練立正,但還有選隊長候選人,新禾、芝祥有入選啊!!加油!實在太好玩了~
畢教練實在很好笑,「選花瓶」、「選中國小姐」、「選我好了」
害我怕偷笑被隊長看到。
星期一有玩足壘,想起當年沙漠老大我的勇猛,
那盜壘的英姿,唉,微沙大,吾誰與歸XD

星期二也是唐明秀來的日子,
她好耐看,好好看,講的書好像都很好看,
她說應該要寫生,我也覺得,她畫的東西很有味道阿!
真是好玩有趣的女孩,心得等到作業寫完再貼好了。

下週期末考,
真是很麻煩的東西阿~像歷史
做報告不是很好玩嗎?可以看很多有趣的文章,了解很多從來不曾聽說的事,
比起背歷史實在有趣多了!如同NA寶,就已經跟英時兄產生了一種革命情感吧!優秀!
台灣的教育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這學期要結束了,
吹風、瑪宣、董老師......下學期也沒有課了,
人生真是複雜的十四行詩,
有點無可奈何的憂傷,好想要買書,
我覺得買書對我而言已經不單純只是想看而買,
而是所有情感的轉移,
難過時要買書、高興時要買書、無聊時要買書、無所是事時要買書,看書也是吧!
世界的另一個出口,讓你能夠忘記自己原來是站在一個簾幕重重、隨時有毒蛇猛獸的世界。
寒假要幹嘛呢?
要開始心酸的計畫了,
總是無法實現,寒假結束後只剩下麻將的碰碰聲回盪在耳邊。

今天跟新禾講了很多美國的事,謝謝妳聽我的裹腳布那麼久,
偷偷告訴妳,我的所有密碼都是用我住的宿舍的名稱,
我把所有的都改了。有一天,我要把他們都寫出來,雖然已經支離破碎了,
但是我還是要把那陽光寫下來。


 
     = 計畫寒假,莫忘美國 =


                                                                                     
   看完悲慘世界,覺得劇情跳太快了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