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我現在好像都一週打兩篇。


讓我心平氣和的好好把最近的事都先記下,
首先,我又買了一些書,真是糟糕,
錢就這樣一直走,書就這樣堆疊,好想看喔,剛好美桂今天說到邊城,
是一本我早買卻一直沒看的書,
余秋雨三本書、行過烽火大地、玫瑰的名字、長恨歌、我的帝王生涯、香水、戰夏陽,
目前想買:生活在他方、為什麼讀經典、黑皮膚‧白面具、宇宙‧諸神‧人、張愛玲的散文而且是講她自己的,可是我不知道有哪本書是講她自己的、秘密結晶、西潮,
星期一,地理專研,參觀師大地理系,地理系在十樓,
系圖書館小小的、悶悶的、舊舊的,
想起之前凱晴講的,企業捐款都是捐給系,系上通常先來汰換設備、再來就興建系館,
凱晴說台大電機系的系館已經有五六座了,現在還有一座正在興建,
但很多系都是沒錢的,系館是舊的、設備是舊的。
之後參觀了地形實驗室、水文實驗室,
地形實驗室的老師是個有趣的老師,她說的剛好是我們現在遇到的問題之ㄧ,
然後是某不知名的實驗室,教授是講歷史氣候學,好好玩,
王安石的青苗法為什麼失敗、鄭和有沒有第二次下西洋、拓拔的南遷....,
這些都或多或少跟當時的氣候有關,
這不是很有趣嗎?我們都是從歷史的角度學習,「喔,剛愎自用、漢化....」
什麼時候有人跟我們說:南遷當時,全球氣溫比現在低了一兩度,北方大雪。
真的很好玩,我很有興趣,可是通常事情都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座談會,地理系主任辦的,好多教授都在一旁,
還有教授說了地理系畢業的學生目前發展,主任說:地理系永遠敞開大門歡迎我們。
(一段空白)
好難過喔,好難過。
謝謝妳們,無論如何,不管我們有沒有人將來是朝這方面發展,
都希望你們堅持自己的崗位,我們也會。

師大夜市,走錯了,居然走到了麗水街,太神奇了,我們學校有離附中這麼近嗎?
我都不知道,在永康街吃了一碗燒仙草,
又急忙走回師大夜市,我跟小班、ku仔合吃了煙燻雞可麗餅,好大、好好吃,
只是屑屑都掉進了我的雨傘,開傘會下玉米雨,
之後我、巧虎、新禾、伊健一起吃了臭豆腐,我覺得很好吃ㄝ,鄭伊健這個不會吃東西的人,
之後回家的路上我們又買了滷味,許喬復喔,妳也吃太多了吧!XD
現在真是越來越退步,吃的越來越少,比起淡水的十四樣!

每天都留下一些時間練習合唱,阿,第三部真是有些幸福的部ㄚ~
阿賢真是太強悍了!好愛她~

最近有些人都生病了,要好好保重,
天天要好心情~

下禮拜好像是段考,真糟糕,
有一個人曾經說自己要好好唸數學,
但是她已經消失了有一段時間了。


                                                                       週五‧2006.03.17‧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