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沒練到樂隊,幫忙家長會,
家長會未完,25日還有一場。


今天是家長會,
八點搬了八大罐飲料到教室,手快斷了,然後開始準備家長會的一些工作,
忙忙忙,家長們倒也都就定位了,
我坐在外面聽,
曲冰、選組、未來.......
好多事,
美桂說確定要離開的有四個,猶豫的也有四個,
雖然說我不想阻礙任何人的發展,
但還是想說看到這樣的數字我很難過,
如同建中人社,據說他們想轉班的快到一半,
他們歷史老師很生氣,還說考慮明年是不是還要用這樣校外招生的方式。
是阿,我們很多人都把考人社班當成進入北ㄧ的工具,
在資源已經使用在他們身上後,
卻要離開,
那美桂、趕美、阿珠...很多其他老師這兩學期的努力,就付諸流水了,
心裡頭超悶的,
唉唷,這樣講好像又在指責妳們,
每個人總有每個人的路的,唉~為什麼事情要這麼複雜,不能簡簡單單的大家一起好好互相支持鼓勵嗎?
走完這三年,這ㄧ生中有很多個但卻是獨一無二的三年。

未來,隱藏在荊棘與霧中。


曲冰檢討會,我一直都很安靜,
聽聽聽,吃吃吃,
謝謝盧爸爸、姜執行長、很多老師們,
我想去打耳祭!!!

台大杜鵑花節,整個就是很無聊,
還聽了很無聊的一堆話,
救命ㄚ,
身心俱疲,一事無成,獨讓韶光流逝~
心酸啊!
可是杜鵑花開的很漂亮,真是春天。

打網誌有點累了,原諒我的草草了事,
最近看了很多小ku給的BL,阿...我不是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