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專研←
教授好可愛ˇˇ
人社營....好心酸冏...............營隊阿營隊


今天的專研是英文,由交大人文社會系主任─蔣淑貞教授主講(校友!),
題目─西方文學中的科學家形象,
教授講話慢慢的,有一些嚴謹的感覺,
內容從一剛開始的介紹一些著名的科學家的電影與小說,
還有看影片,
教授講的東西越到後面越好,
尤其是介紹科學的簡略發展,從哲學到科學,
為什麼物理的地位比較化學高?
現今的科學是回到煉金術那般,重視名利,而不是培根那時的科學研究,
現在科學的權威如此之高,科學界的人自己有沒有反思過,
其來有自嗎?
教授也很幽默,她的先生是理工科的,
她說像她這種在婚姻市場有點滯銷的,沒辦法,只能嫁個理工科的,
外面的貓一直在叫,她開玩笑說這是科學界派來的,不贊同她的說法=ˇ=
講到勇氣的定義,日本人的剖腹,教授還比動作,還有「喝」,真的很可愛阿ˇˇˇ
她的女兒讀竹科的小學,居然被人家說笨,
教授說她從小到大都是就讀女校,還沒受過那樣的污辱。
我一直以為科學的發展在一開始就是為了人,所以複製人那些是不必要的,
可是雪莉又講到說科學家為了探索未知,是不太管道德那些的,
好奇怪呢。
結束後,我跟巧虎去問教授問題,
人文社會系是在幹嘛的阿?
又問說現在社會一般人文社會系出來的就業情況,
教授說像她阿,因為學文學的人太少了,從美國回來時手邊就有五件工作等著她,
雖然人文社會學系的學生好像剛開始不會像理工科的那樣受歡迎,
但五年內每個人都會找到工作,
晤......好煩喔。
我喜歡這堂專研=ˇ=
我想大學我可能會比較想走技術的路線,
因為技術難學阿,
思想那些的擴充就要靠自己了.....

人社營沒有上ˊˋ
其實蠻難過的,好想要認識那些有趣的厲害的人,
好想在東海漫步,
好想巧遇蔣勳(妳痴人說夢!)
真的蠻難過的,十四天免費耶.....

早知道自己講的很糟了,教授阿教授,怎麼沒有看到我呢?

目前考慮的營隊:清大人文社會營、計量財金營
                                慈濟的醫學營、長庚的醫學營
唉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