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非秋←
學姊成發,以後就輪到我們上臺被問問題了,
其實我蠻期待的= =但是我不想要時間過的這麼快,我的心會痛

禮拜三下午是學姊的成發
我們高一要幫忙
我跟郁睛有當接待之便
真的遇到了瞻瞻與NICK他們,我有買金莎給他們,
建中來了很多人,
124,224,還有高三數理資優,
我跟郁睛是無聲的引路人,
撐著傘,走在前頭,更有冷冷的感覺,
有點混亂,但總算一切都很好的開始了
學姊的報告受限於時間,無法報告的很詳實,
真的很可惜,
休息跟瞻兒他們聊了一下天,
我不喜歡他們的一些同學,
我不認識你呢,請不要一直看我們。
晃來晃去,中山學姐.....希望我們都是抱著交流的心,
選組也是很麻煩的事
我從來沒國文當做考慮過
大家卻以為我會選國文= =
還說我一副國文臉= =
媽呀.....連什麼都不知道的雪莉也以為我要選國文
佳璟也是,還說我的文章就透露著「我要國文」
怎麼會這樣呢?尤其是國文臉......什麼鬼....
其實我覺得歷史地理公民我都很想要

可是地理組好像會遇到芝祥那種...
歷史組又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公民阿....等老師的問題先解決再說吧.....
救命ㄚ
我很不喜歡這樣爭
尤其地理組好像會很多人= =

有點棘手
結束後原本要去吃飯的
瞻瞻被他們特教組長請去吃飯
只好作罷
他們班好像有一些問題比我們嚴重一點點(?)
回家時,雨下好大,我這個笨蛋卻忘記帶傘,
原本找郁睛小咪去吃東西,
結果雨太大了,在二二八走到一半我就說算了,
還被黃PV罵
結果到了捷運站
登登登!
是雪莉耶ˇˇˇ
亨 黃PV妳再罵阿ˋˋˋ

我真搞不懂自己還有她們
她們的思考永遠就侷限在那,我好痛苦,我不喜歡她,不喜歡,我沒辦法。

星期四有兩堂音樂課,好棒ˇˇ
發聲後大家都唱的很不錯呢~好好聽~
嘿,唱歌真的很棒!

最近一直下雨,涼涼的,但車子行過還是令人難受的氣味,
雨滴常常濺到腳上,
穿著裙子短袖,
希望我能把這樣的感覺記下,
天熱了,也能期待這樣的清涼。

最近要看槍砲、細菌、鋼鐵。
最好再看一些文學書,免的文字越來越差。丟臉。


我沒有國文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