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日記←
第一天:英、數、地、地
第二天:國、歷、化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
因為好久沒來寫網誌了,有點心虛,
好吧
前天行程:早上九點左右開始看書,
看到十一點多,跑去彈鋼琴,然後吃飯,一點十五分時想睡覺,
睡覺,鬧鐘設定一點四十五分,結果,
起來時刻:三點= =
混混混,上電腦,逛網誌,
七點與媽媽去吃簡餐,八點多將近九開始看書,
看到要十二點,用電腦,
看到小咪眼巴巴,一時心迷開了網誌,睡覺。
隔天,原本與郁睛約了八點,郁睛說圖書館不讓人佔位,
十一點多到就可以,我就先在家,英文一直弄不完,好心酸,
十一點爸爸載我中和圖書館,先去吃飯,
回圖書館,念地科,快四點,好餓,跟郁睛去附近的7-11,
猶豫半天,方意文居然也在= =
買了個很難吃的櫻花蝦御飯糰,到樓梯間吃,
回去之後,不久,就五點了,圖書館趕流行,放了一首很流行的歌,
爸爸很快就到了,
回家,用一下電腦,要把英文看完,
地理一直看,又跟姐姐一直聊天,數學也請她敎我,
地理看一看,終於看完時,已經十二點快半了,
洗洗澡,睡覺,一點。

今天考英、數、地、地,
喔.....考的好糟喔
這樣很不好,嚴重打擊我的信心,因為這次比較有調時間,
雖然讀書時間還是晚了一點,
但是至少數學講義有算,英文的筆記有做,地科有看,地理也是,
唉.....這就是人生阿
然後明天要考的國、歷、化都沒看,
現在四點十二分.....我大概有七個小時可以看書了,
然後有國文...歷史...化學
亨哼哼
好熱= =
我要走了
華麗的挑戰出快一點
海賊王也是
火影忍者也是
= =
李凖基好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