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
樂隊‧儀隊‧有氧‧舞蹈‧魔術‧吉他‧跆拳‧童軒
大家都好棒,一整個學期的時間、日以繼夜的努力、不可計量的情緒交雜、一輩子的難以忘懷。

懶惰是人的大敵!

星期五下午是社聯,十二點我們班就有六個人先去準備了,
搞的班上都沒有什麼上課氣氛 囧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
郁睛先幫我們訂了計程車,
一放學,我跟ㄆㄧˋ樺、彥如、詠捷就立刻跳上計程車,
太優秀了=ˇ=,五點半多就到了,165元...坐到我家只要九十耶...
可是人超多的
而且我們下計程車時,旁邊也下了很多臺車,
就很丟臉的看到一群北一女生拼命往前衝,
上到會場,門還沒開,人卻已經排很多了,
我們排隊入場,過程的插曲就讓它走吧~
我們把東西放到倒數第三排,就忍不住往前衝了><
第一個表演就是樂隊耶>口<
我們法號組全部都有去看喔=ˇ=
序幕是小號之神學姊開始的,一個人solo開場真的很厲害呢,
學姊們都穿著蘇格蘭裙,制服上衣好像有改過,
每個人都很可愛很漂亮ˇˇˇˇ
場地的關係,打擊幾乎都在下面,大家就看不到超帥的打擊了,
然後樂隊聲音整個就是很大,聽不清楚吹的好不好,好可惜,
這是學姊最後一次國內演出了。
之後每個表演也都很好,
吉他社好盛大,ㄚ璞好可愛好美><,從頭到尾都笑的好漂亮,
阿阿阿阿,真是個太好太好的女孩了。
秀彥也很棒=ˇ=
執允學姊的魔術也很棒喔><
毛毛!!阿~你真是太棒太棒了,
你踢破板子了!!!好開心喔~你在喊 赫惑是哈ˋ的時候也好可愛好可愛
認真的表情,微微皺眉,妳好棒>口<
大家都好棒好棒好棒好棒,我的喉嚨叫的好啞,
回家已經快十一點了,雖然已經不容易興奮了,但對於這樣年輕的夜晚,
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北一真的很棒。我很慶幸。

想到如果我有個女孩,我會多希望她也能上北ㄧ阿,
雖然這是很不理性的,
上次與毛毛聊天,靠在窗上,看到玻璃反映的我們,
穿著綠色的制服,心裡滿滿的,
孩子,我希望妳也能穿著這件制服,與幾個女孩一起在窗邊聊天,
如同媽媽曾經幸運的認識到一群女孩們,希望妳也同樣幸運

護說我還是反對女孩子這樣露= =,街舞阿.....有必要搞的像紅包場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