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母親節,漫畫‧漫畫‧漫畫‧
建中成發‧不錯!合唱,有點累,可是,愛唱歌就好了。

14日是母親節
中午照慣例,跟外公外婆舅舅們一起去吃天廚,
很貴,一個人好像要兩千塊左右,
鴨肉也不多,醬倒是不錯,
其他菜也都蠻好吃的,我想我真的很習慣吃這種將這種江浙上海菜,
飲茶就不用說了,
力霸百貨十五樓、兄弟飯店二樓,是我們以前吃飲茶地方,
天廚、極品軒也是常去的,
其他去過一兩次的還有很多呢,
101的九如、鼎泰豐、老饕、六福皇宮的祈苑、美麗華的中國菜、福州菜
義大利菜、基隆日本料理、林森北路上的日本料理店、小巷亭
價錢都不凡阿,都是舅舅帶我們去的,尤其是小舅,
小舅真的對我們很好,
我就先原諒他兒子好了。
原來我的人生中還有這樣的金錢曾經點綴過,
有點難以相信,每次用餐時好像理所當然,自顧自的吃自己的就好了,
從來不用去管價錢什麼的,
真是天真的奢侈。
哀,只是又要胖了,
我真的很喜歡喝湯呢。

吃飯前先去衣蝶買了一些很棒的東西,
特價的鞋子、傘、衣服,雖然不多,
可是我很喜歡=ˇ=
衣服是很可愛的動物,兩件1000,跟姐姐各買一件,
好棒喔,原來衣蝶也有不貴的東西,可是卻保持的質感與設計,
買東西的感覺真的很棒,就算只是小東西也好。

下午跟表姊一起去看漫畫
最近考完試
完全不想看書
只想看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ㄚ....怎麼辦呢
看了很多不錯的,金色琴弦、V.B.R、愛莉絲學園、企鵝革命...
好開心阿。


星期一是建中224學長成發
做的很不錯呢
去了很多學校,很多語資班的,北一有場地限制阿...
他們報告時間少了點,感覺不夠深入,
台客文化那組的學長報告方式很特別,並不像其他人一樣,
希望以後我們也可以這樣
否則多呆板阿
克蘇魯神話、鄭和都是我有興趣的,
建中的題目都是自己訂,自己找老師,
這樣也蠻好玩的
北一的感覺就呆了點,我想要當男生,我喜歡男生的行動。
最後還很貼心的每個人都有一盒餐盒,
他們的問答方式
是每人站在自己的海報前讓別人發問
這樣也很不錯不是嗎?
只是感覺題目會有冷熱之差。

之後跟建中那五個還有郁睛一起回竹林,
哈哈哈,老師們幾乎都不在= =
要命....可是我們卻混了很久
上去還是以吳主任的名義=ˇ=
可是我把學生証留在那兒了QQ
肯尼變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聲音!!!!!!!!!
那不是小肯尼....

我無法記得他現在的聲音=口=
然後又聽了智班的一些豐功偉業
整個就覺得─唉,去吧,孩子,如果你真的要的話。
在等的時間,我跟郁睛是手拿漫畫,另外兩個一個在算數學、一個在看科學人= =

今天是合唱比賽,
我們沒得名,唱的不錯了,而且還穿小鳳仙
很多人說很有氣質=///=
還去跟書宇借皮鞋...orz
嘿,沒什麼感覺,雖然在宣讀名次時,心裡有偷偷念了一下忠班=ˇ=
話說小鳳仙好像真的頗受好評

阿...怎麼辦,不想看課外書耶
只想看漫畫= =



                                            2005.05.16合唱日,這是大家的日子,無論如何,都像一場春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