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周末←
這週結束,再一週,就是期末考,期末考完,
就‧完‧了,很多都完了,高一,是的高一。一忠,是的一忠。青春,是的某種青春。


話說,雖然今天預計一整天要耗在數學上,但由於早上宛綺+混+睡了久午覺
所以至今連3-2都尚未,非常之囧,禮拜五突然發現離期末考只剩一週,
驚到,這時候再來分時間也覺得好趕,為什麼呢?
大概是因為我太愛先吃棉花糖了。

星期五晚上九點時,原本要先睡個二十分鐘的覺,媽媽要叫我起來,
起來時‧‧‧已經是早上七點了,
於是,我洗了澡,就去練樂隊了= =+

法號老師有來,真是充滿喜感的人ˇ
暑假的冷氣費他願意自己出勒,真是感人,但要是他真的以為只要幾塊錢就慘了XD
日本的足球阿。。。希望渺茫阿,下次再來吧ˊˋ
老師說練車輪步是在「走路」,例:妳們等一下有要去「走路」嗎?
十點合奏,今天我跟伊菁的聲音都悶悶的,一直吹的不順,
然後吹雷神,又找不到東西可以算後半拍,
TUBA不在,木管與小號又沒有援手,法號的後半拍岌岌可危阿,囧
發現接連著吹國歌&國旗歌真的會累,
回家後嘴唇一直都很麻。

十二點練完之後,討論一下交接的事項,沒有人想弄服裝阿。。。
交接飯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吃,晤,好多事的感覺。
先到忠班等巧虎幫我買的五十嵐ˇ結果等到睡著了。。。。
巧虎來了後,又跟她一起去有偉大冷氣的儉班,
珮樺她們正認真的練習我聽不出來是奧林匹克的奧林匹克(銅管的宿命?囧)
我跟巧虎還有安琪一直聊天耶,
她真是個可愛的人ˇˇ好開心喔,可以多多認識這樣好的人,
她還說:忠班的人感覺都不錯耶ˇˇ 
哈,我們有很愛自嗨的老虎跟烏龜,還有很多嚇死妳的變態= =
當然,可可愛愛的好孩子也很多ˇ
安琪還說:法號吹的很好耶=/////=  喔喔,飄飄飄~~~
小號加油!!
新禾ˇˇˇ妳真棒ˇˇˇ

聊一聊,巧虎要去聽蘇打綠,我禁不起誘惑就跟著去了,
天氣真的很熱,不是我要說,
又是台北最高溫:35度多,我遙想暑假,內心忍不住為自己滴下幾滴淚,
走到西門町,穿著制服有點尷尬,
但是因為我們走很快又一直走,走到萬年廣場,人其實不多,好幸運喔ˇ
第一次近距離看蘇打綠,聲音還是一樣好聽,
歌也帶著自己的特色,
「無與倫比的美麗」真的很好聽,糟糕,我感覺自己有一種慾望正隱隱鼓動,
這不太好,因為一旦引出來,就退不回去了,
找不到這首歌,真想砸了電腦= =
為什麼變態們找東西很容易,我就很難呢??
天氣真的很熱,我的臉好燙,真不舒服,喝了奶綠沒吃中餐,也很想吐。
巧虎原本要簽名,後來沒了。
有拿到海報就很厲害了呢ˇ

阿,期末考,迫在眉睫。
這種要掙脫不掙脫的感覺好糟

暑假前要做的事:
1. 讀書
2. 準備交接─服裝、名牌、禮物、晚餐
3. 把暑假的輪住計畫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