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今天台北最高溫─52.3度,意思是我在這樣的溫度、可怕的紫外線下,
站了一個小時ˇ只要一跟政治有關,學生就很倒楣ˋˊ


星期四,天氣大晴,灼熱、乾炙,
早上上完四堂課,午休一到,我趕忙沖下去,想占個好位置,
今天是授旗阿!!!>ˇ<
昨天早上是高二學姊最後一次升旗,頒獎樂─奧林匹克好好聽!!!
台上坐滿了官員,
樂隊、旗隊、儀隊學姊很辛苦很毅力的在亮黃鎔鐵的熱力下站的筆挺,
可是,那些人卻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
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
〈中國字的奧妙,看看這排沓的字,很有重疊的感覺吧〉
太陽這麼的大,我站在其下,被烤的快要乾了,刺熱的輻射,
無處可逃的光線,要不是為看學姊,我已經悠閒的在教室裡吃水餃了,
等等等,終於等他們滔滔不絕完,
副市長金溥聰代表授旗,校長有點莫名,
終於要開始啦!!!!
儀隊學姊表現還是很棒,
樂隊學姐也是,小鼓.........真的真的很棒阿>口<
尤其是特效的地方,喔喔喔,所謂一分付出一分收穫就是這樣吧?!
練的很辛苦,但同樣成果也很豐富ˇ
加油阿,打擊。
看完後,行過鏡子,我的臉爆紅,蔓延了整個面,
真是太熱了,在大太陽下曬了一個小時,雖然已經有曬黑的心理準備→for future
但還是不免難過一下,畢竟據說一白遮三醜,
本來就蠻多醜了,再多三個還了得,囧

這是學姊再台灣最後一次嗎?
不知道。

接著下午第一、二堂是國文的電影欣賞,
「放牛班的春天」
www.fg.tp.edu.tw/~d4350126/music/Vois sur ton chemin.MP3
要是沒有錯的話,應該點了可以聽ˇ
喔喔,莫奇翰真的很美阿,以前看沒什麼感覺,現在身邊多了那麼多腐女,
連帶影響了我,害我現在很敏銳阿,囧
而且不是有一幕是他跟其他人在偷看院長的女兒嗎?
我那時一陣錯愕,驚訝於:莫奇翰喜歡女生?!!囧rz
糟糕,我已經變成這樣了。
音樂真的很好聽,可是公民教室的喇叭有點爛。

家政報告終於報告完了。

我想要看書。
我想要看書。
我要算數學。
已經九點了= =+
完了。

人生到處知何似,恰似飛鴻踏雪泥。
生年不滿百,常懷千歲憂。
冷冷清清,尋尋覓覓,悽悽慘慘戚戚。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一聲聲,一葉葉,點點是離愁淚。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總之,突然想到這些句子,大概是被美桂的大會考給考瘋了吧,
還要寫一份專研活動調查表之研究,約六百字。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