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靈魂之窗
俗話說,我們要好好保護我們的窗戶啊!!
不就會在期末考前遭報應ˇ





昨天看世足,英格蘭v.s厄瓜多,
Beckham的一記自由球居然進了!!!!!
以一種超詭異的蛇球路線(啥?!)進了球門!!
喔!
他的自由球跟角球真的很強悍阿><
不愧是導彈ˇ

然後就因為這樣....歷史,好無奈阿,
很不熟,有些題目寫起來都很心虛,太不確定了。

地科也蠻難的,看到石頭礦物結晶都超無言。

下午跟著國文組當幽靈,原本不要美桂請的><
我這樣很糟糕耶= =
不過發覺Sunny小姐很可愛ˇ(她應該看不到吧?!(驚))
吃東西很慢、而且很有家教(囧),腔調很特別ˇ

然後......很無奈的
我左眼很癢,他紅了,然後他腫了,
回家用一下電腦,媽媽回來後看到我的眼睛說我太累了,
就跑去睡覺,醒來後,
他更紅了.....
決定去看醫生,


我得了急性結膜炎......................

據說是摸到不乾淨的東西。



下午坐公車回家,陽光燦爛,卻開始下雨,
太陽雨很美,
但是我很討厭太陽雨的味道,
柏油路的一切髒污感覺都被蒸發到空氣裡,
我很討厭那個味道,但是卻躲不掉,
太陽雨阿,其實下的我心情很好,感覺淋太陽雨也都無所謂ˇ

話說
許巧虎也說過了
但我還是要說....
今年的忠班,有   極光詩社社長!
                               學術研究社社長!
                               北一女青年社社長!
                               北一樂隊隊長!
                               囧


到底要不要算數學呢??
嘿,今天晚上有義大利對澳洲,
義大利一定贏阿ˇ
雖然我覺的義大利恐PK賽還蠻好笑的。




我的左眼睜不開。
阿,今天早上被某人抱了兩次,
然後被她說:妳都跟新禾打招呼,都不跟我打。

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