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世足
哇哈,停不下來,我就是停不下來,
喔CELEBRATE THE DAY THE DAY THE DAY,德國隊主題曲ˇ


瑞典v.s德國 Sweden v.s Germany
看來我果然不能支持任何一隊,這已經要成定律了,
籃球─北一,對海山那場我差點要哭了,又看到學姐在電視上...
棒球─中華隊與澳洲,是我心頭的痛,明明我們連日本都贏了,
            但那是2000世棒賽的事了。
足球─我喜歡的瑞典,雖然是莫名奇妙喜歡的,但看到比賽開始二十分鐘就
           已經被進兩球,很心酸阿......
看來我支持的隊伍常常會輸,
唯一例外的就只有撞球了,囧
我還是支持阿根廷好了,贏的機率比較高吧......
喔,好不甘心喔,我是自己喜歡瑞典隊的阿Q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是白癡嗎?

天阿,那麼好的機會你居然沒射!

搞什麼啦,怎麼沒人防守?!

後衛死去哪了?!

你是不會看一下再傳喔!

阿~怎麼沒人接應啦!

連傳球都不會,你滾回家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拼命尖叫)

心死,癱。

↑↑↑以上,是世足賽期間,會出現在我們家的對話(?),通常都是我啦(羞)

魯西奇紅牌,你下去吧,祈禱。
喔,Celebrate the Day,喔喔喔ˇ

話說,我很喜歡某一首主題曲,可是一直找不到名稱,
然後德國隊的球迷也太愛唱了。

我訂了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的票了ˇ
好開心喔!!哈哈,想到就覺得很棒呢ˇ大提琴

晚上姐姐請我們去師大夜市吃麵,好吃!!!
喔,師大夜市好吃的東西好多喔,以後暑假我們有空就去吧ˇ

數學,死
哈,唸書是什麼,PODOLSKI進了兩球後,我就什麼都不能做了,囧
明明說今天要把數學算完的,
結果昨天哭一哭,眼睛太酸,很難看書阿,
下午又被我睡掉了,哈= =+
今天凌晨有阿根廷對墨西哥...............

中午時又哭了,情緒不太穩定,
一個小小的事件,就能引起山洪,
只是想到而已,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