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發
為了我那遺傳的大波浪的消失而紀念ˇ
總覺得看起來怪怪的,囧


今天,

我‧去‧燙‧頭‧髮‧啦!

哈哈哈
雖然是燙捲,不是一直以為的燙直,囧
結業式完,地理討論完,
跟姐姐約一約,先去吃飯就去剪頭髮了,
話說,吃飯時,還遇到一個師大附中的,我一直以為他是成功的,
因為制服是白的啊!
然後我姐就跟許巧虎一樣很堅持顏色不一樣,
我也不理她,明明就是白的!
然後吃完飯,走去剪髮的路上,
又遇到一個成功的,我才終於realize他們的差異阿!
附中是濃白,成功是比較薄比較透的白ˇ

剪髮,很沒節操的改變意願便成燙捲,囧
阿姨說的煞有其事阿!害我變節。
共犯是姐姐!!!

可是我很有節操的一直拒絕護髮!!!
不管他怎麼講!
姐姐卻淪陷了。囧

燙完,沒戴眼鏡看,好像小狗.....orz
跟原本以為的不太一樣,我跟姐姐都以為阿姨在說大捲,
結果是很小捲,然後.....我不知道啦!
我媽說像歐巴桑= =+++
哼!反正兩個月以後就會掉了,囧
好可怕,不知道大家的反應是什麼。


快,有看到之後,來這篇回覆!!!!

下次嘗試man頭吧!!
燙頭髮,哀,不知道,也許下次真的來燙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