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最後
一點都不催淚,一點都不會掉淚,我要學習,
認清捨不得。

最近忠班流出的淚,可以蜿蜒成河了吧?
昨天的farewell,很多人都淅哩嘩啦的,我自己也是,
從嚕比開始就已經默默流淚,
到了小KU上台找小班的那時,我已經要控制不住了。
毛咪在我耳邊低喃,我的眼淚弄濕了她的肩,
多希望它不要乾。

分不清我的心了,
最後的最後,
只希望妳們能在自己要的路上,好好地走,
然後能一直渡過困難,一直成長,
記得2005年夏天到2006的夏天,在綠園的二樓隱密陽台,
裡面發生的故事,那些事、那些人。
在以後的時刻,被一件小事勾起回憶時,這些回憶會伴妳度過無數的黑暗。
不管以後妳們變怎樣,總之,見面時,就還要是個小女孩,
會互相嘲笑對方,齜牙裂嘴。

有時後祝福很多,感覺都很老套,
而且講到都要腐爛了,可是要怎麼辦呢?
該用什麼東西送給妳們呢?
最普通的願望,大概就是,
平平安安,只要平平安安,妳們的願望大多能實現,
快快樂樂就好吧?

這樣我想起妳們,就會有「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感覺,
天涯共此時,此時的妳們都在各個地方活地好好的。

再見啦!我會堅強啦!大笨蛋。
我也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