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公車的一天,
陳小c‧溫柔虎‧新禾‧一直不在家害我去了兩次都無功而返的陳小咪

星期日一早坐上262,抵達長庚醫院站,
這可以說是我有生以來公車搭最久的一次,
陳小c看新髮型一直說很像歐巴桑很像她阿姨囧
到兒童圖書館做交接的佈置,
實在是萬分的艱辛阿,對於我這種美術從小到大就不是很好的人囧
中午就差不多做完,心裡很平靜,時間掌握的真好ˇ
然後跟小c去吃服務生蠻莫名奇妙的吉野家,
猶豫了很久,
最後又搭262回永和,
坐在矮矮的椅子上,要抬頭才能看見天空,蠻好玩的角度,
而外面的陽光與裡面的冷氣都讓我昏昏欲睡,很舒服的搭配ˇ
看一下漫畫→綠川幸,俄阿,我愛這種畫風ˇˇ
就去了台北車站找溫柔虎,
溫柔虎還是偏好離子燙...然後.....我被她陰了!!!
蘇打綠一直不唱ˋˋ
天氣很熱啊!台上的人又蠻莫名的,想聽無與倫比的美的心又那麼強烈><
最後只好又跳上262去找新禾,跟她一起看電影ˇˇ
新禾說那是冠軍小鎮,恩,我們就進去了,
結果是冒牌家族,囧
是一部蠻無言的片,有些地方我真的很受不了阿,結果一直轉頭打擾新禾,
真是對不起=///=
這麼誇張的片,也不是說我不喜歡誇張,而是他誇張的地方不是我會喜歡的地方ˊˋ
有些地方很好笑,那種誇張又很好笑,蠻神奇的片。
之後原本又要搭262回家,
卻被新禾爸媽請>////////<  謝謝喔!!!!!!!
好吃的韓式料理ˇˇ
下次來我請妳吃簡餐=ˇ=
真是很充實的一天,也是我體驗到台北公車的一天,
來來回回,新的舊的,都可以讓人好好放鬆呢。

總之,
大家都要到樂隊練習才會陸續回來吧
真是好ˇ
至少還有個共同的時間ˇˇ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