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7
五天四夜,挺累,也是人性考驗的時間ˇ
謝謝大家,下次要去個沒有同班的營隊ˇ


長庚醫學營,
該怎麼說呢?我很開心我有參加這營隊,
也許不是說學到什麼東西,
是一種精神吧,做事的精神態度,
其他是學到了一些辦活動的技巧、如何嗨阿之類的。
第一天我撞到電線桿,晚上太熱睡不著,睡不到幾個小時
第二天我解剖大白鼠,差點沒被臭死,然後忍著去翻她的內臟,
找到她的輸尿管、工動脈、脾臟、胰臟.....
晚上跑RPG跑到死,然後又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伸腳要把他們的氣球都踩破,
結果是要拿出來套到腳上,晚上終於可以睡比較好
第三天看大體,一點都不會不習慣,考慮捐大體的可能性,
然後發現原來我們的內臟都不錯大,比我想像的大多了
晚上舞會嗨到死,我超自嗨,即便自絕於團體外,仍能又跳又拍手又叫
舞會完居然練小隊表演練到兩點,謝謝大好人兼輔的飲料,我很感動,四點睡
今天很涼,因為對面房間把房門窗戶都開了,
我們也跟進,大通風的結果就是很涼ˇ
第四天做生理實驗,第一次做尿液檢查,由於天氣太熱,縱然我們每天喝兩三罐水,
但汗排的太多(幾乎不用上廁所喔ˇ),尿液仍呈濃黃阿,還好不是做我的ˇ
晚上是緊張到死,小隊表演圓滿結束,謝謝ˇ也謝謝一直鼓勵我們的工作人員,
我真的很感動,被你們的「很棒」、大拇指給感動,謝謝
星光夜語,算是感性時間吧,心瑜哭了,
我不太能忍受,只好偷偷掉了一兩滴眼淚,心瑜很棒、很可愛、很迷人,
我好開心我的隊輔是I.T跟心瑜,謝謝你們,
這短短的五天,我不知道能培養什麼,我不像小雪那樣著迷於睿敏,
我也喜歡睿敏,喜歡奕潔....但是,我還是很難流淚,
大概是緣分太短了,又或許是我尚未打開那扇門吧,
其實這讓我想到,我真的蠻想去人社營的。
走在晚上的長庚,我在想什麼呢?
然後四點睡,其實是寫寫小卡寫到睡著

這次營隊給我的收穫,可能是觀照自我吧,
藉由對週遭朋友的互動或情緒,發現自己的想法,
可是同時又有種鬱悶感,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突破那層膜,
(參加過營隊後,我很容易想像,畢竟圍繞在白鼠動脈周圍的結締組織都是膜呢)
其實內心總有一種想望,
可是常常礙於自己設定的個性或規範而不敢付諸行動,
然後這樣的心情會慢慢侵蝕自己,
這大概是我一直無法進步的原因吧?!
我想要認識很多人,可是我散發的感覺可能讓人裹足不前,
我想要跟他照相,可是我又想東想西怕自己花痴,
可能是一直都習慣這樣了,這樣的行為模式、這樣的想法思考,
當內心的黑暗面與道德光輝面互相拉扯,
很多事就做不下去,
一直希望自己是健健康康的,但還是會失敗,
我想要改變自己,想要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可以嗎?
還是會被自己打敗?
其實我平常蠻冷感的ˇ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攝影組你們有夠貼心,活動組你們有夠讚,
對輔組你們有夠棒ˇ
辛苦你們了,好好睡吧,然後回到正常生活,
繼續準備下一次的時光。

下午三點拖著行李箱回到家,睡覺,睡到晚上十一點,起來洗個澡,
繼續睡,睡到隔天十二點,下午又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晚上十二點睡,隔天又十二點起來,可以說我真的很累。
五天加起來睡不到十二個小時,拼命跑拼命下去點的結果,就是累癱ˇ


長庚有夠符合校訓─勤勞樸實,
整個校區最涼的地方是福客多商店,教室的冷氣幾乎沒冷過,
宿舍死不肯裝冷氣,偏偏校園又蓋的蠻漂亮的,
餐點好糟,建議不要勾素食,妳會被迫早餐吃巧克力蛋糕,難吃,
或是一堆素培根之類的炒飯,痛苦,
太陽每天都很大,汗每天都很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