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暑訓第一天,汗汗汗,熱熱熱,好好笑ˇ
演奏會,第一次真正欣賞ˇ好開心

暑訓第一天,
吹了很久沒吹的樂器,走了很久沒走的車輪步,
因為穿皮鞋,我走的好僵硬,
其實練車輪步不錯,雖然大家都討厭,囧
今天太陽沒有想像中的大,所以汗有流一些,但不多。
有一個學姐來帶我們的室外,真是好人阿,
感覺我自己持久力有進步ˇˇ好開心,在營隊拼命拍手果然是對的=ˇ=
車輪步步伐大小抓的還不是很好,不過有比較好了ˇ
跑步的時候很好笑,
因為操場在整修,我們就繞北一+教育大學的圍牆一圈,
前面是黛玲+新禾隊長領頭,我們排兩排跟在後面,
超好笑啊!!
隊長逼逼,我們拍手,然後「嘶───」
有吸八吐八、吸四吐四、吸二吐二,
路人都在看我們,行過的摩托車或貨車司機也是,囧
經過教育大學正門,車子進不去,因為我們排很長擋住它,
整個就是很好笑,我們像便衣(或毛咪講的蛙人部隊)一樣,跑步繞圍牆,
真可謂奇觀ˇ 一路上憋笑是最痛苦的。
只是跑完我整個頭都在發熱,感覺熱出不來,堆積在腦中,快爆炸了,
好熱。

練完後原本要回家了,結果郁睛媽媽有兩張票,一張就被我接收了ˇ
先走去北車找郁睛媽媽拿票,然後路上買了點東西當晚餐,
再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我們坐在音樂廳前的階梯上吃喝一點東西,還有一個太太問我們要不要票,
穿制服真是好玩阿ˇ
今天是台北愛樂的演出,我們的票
是‧貴‧賓‧席‧喔‧!
這大概是我此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坐音樂廳的貴賓席,囧
趁這個機會貴賓席大公開!!!
貴賓席裡面有包廂讓妳先坐著,是中國椅,小姐會為你端熱茶,
然後妳就一副很有氣質的併膝坐下,慢慢端起茶杯喝茶,
包廂裡就有男廁、女廁,很方便ˇ
我跟郁睛很突兀,
在貴婦人、中老年男子中,穿著制服的高中生,好像我們倆很厲害似的,
其實完全不是阿囧,
貴賓席還有免費的節目單ˇ
表演要開始,我們就找到我們的位置坐下,
貴賓席的座位比較寬,前面兩旁都是,比較舒服,也比較可以專心,
曲目我就不多說,可是我聽的很盡興呢,
在樂音戛然而止時,腦袋會很暈眩,好像腦壓受到空氣震動的影響異變,因為這樂音,
隨著音樂微微擺動身體,隨著音樂的起伏而心情擺盪,
非常開心,這可說是第一次呢,這樣投入一場音樂會,
管樂實在很有氣勢,關於某塑膠一直只注意長號這件事我就不多說,
法號真是太棒了>口<那溫厚雄渾的聲音!!!
小號也是,一隻好小號抵一個樂團阿囧
曲目裡我最喜歡德弗札克的,這首的旋律有點耳熟,
感覺常常在電影中聽到,指揮的手勢是劃圓圈,讓我想起黑白電影,
配著指揮的手勢,如跑馬片一樣,一直在我眼前播放,又配上耳熟的音樂,
好棒ˇ
那時候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我一眨眼,就發現十年、二十年已經過了,
那瞬間,我真的深陷在這種恐懼中,眨眼眨眼,
就是中年的我在聽著演奏會,回想高中的我的那場景,兩個念頭的重疊,
可能是最近被時間的移動嚇到,所以有些患得患失的吧。
倒是想到電影這件事讓我蠻開心的,我終於有了一些「想像」ˇ
台灣民謠也很好聽,
只是隔壁坐一個超級大白目,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還跟著在唱民謠!!超討厭的,我跟郁睛都要受不了了,
除去這個缺點外,其他我都覺得盡善盡美呢ˇ
現場的演奏還是比較好聽,今天自己又奇蹟地投入,再說又是生平最後一次貴賓席,
天時、地利、人和阿!!!!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樣好的聆聽情緒與情感,
我真的很投入呢,整個人都繫在上,被音樂牽著鼻子走,毫無抵抗能力ˇ
真是令人高興。
結束後,走出音樂廳,發現今天的月亮很圓、很亮,
雲層也遮掩不住她的光暈,郁睛把她拍下來了,就不知效果如何,
星子有三、四顆,有點可憐,不久有總比沒有好,是吧。
風徐徐地吹,安可曲的旋律還在我腦海播送,手裡也還留有那跟著打排子的節奏,
真是很棒的一個晚上。
謝謝郁睛媽的票ˇ謝謝其他因有事無法來而讓我有這機會的寶貝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