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練樂隊,又踏上音樂廳,
整個就是好累。

星期一晚上練完樂隊,又跟郁睛到音樂廳,
這已經是放暑假以來我第四次踏進這裡了,好多次呢,
今天是為了某建中合唱團同學參加的台灣青年合唱團的表演而來,
然後我跟郁睛都很想睡,
又覺得我們兩個真是寵壞他了,
他的表演只要他有講幾乎都去,其他人根本沒有,囧
花了400元,暑假真是大失血的季節ˊˋ
會場幾乎都是學生,
我跟郁睛穿制服,有點尷尬,
但反正兩人同行,也就寬心多了ˇ

第一首是萬芳高中帶來的...................花樹下,
真是囧死,更囧的是他找了一個男的獨唱,
讓我跟郁睛很不能習慣,
一致認為我們唱的比較好聽ˇ
而且他結尾沒有大合聲啊!!!
聽聽聽,福爾摩沙合唱團的男低音部超厲害>///<
非常非常低沉渾厚的聲音,真的很低,
有點共鳴的感覺,一直不停歇,好像不用換氣似的,
非常強啊!好棒ˇ
其他的我就不多講了,實在沒什麼好講的,囧
只是很累。
喔,我們發現了台客學長,就坐在我們前面兩排而已。

星期一練樂隊,畢教練居然有來帶合奏!太神奇了!
而且今天效率我覺得很好ˇ
練了三首進行曲ˇ
更開心的是,雷神第一段我們法號該死的後半拍,
小鼓跟我們一模一樣耶!!!!心花怒放ˇˇˇˇˇ
我們很開心的跟了小鼓,雖然她們亂掉時,我們也亂掉了,囧
恩搭恩搭恩搭搭搭,耶死!
加了打擊之後進行曲很有氣勢,好棒ˇ
只是合奏常常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不太習慣,
所以就會很努力吹大聲,然後就會被伊菁嫌太大聲....ˊˋ。

原本要繼續打星期二練樂隊,
結果想到某禾說我打太長,害我打打,只好先剪下,
再開新文章貼上,囧

話說,陳小咪背鼓很好笑,
好像植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