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第一次這樣逛公館,第二次吃禾媽的菜,
第三次接觸傲慢與偏見,某人無數次拿出鞋子跟拍貼在看ˇ


有一些日子沒有打網誌了,
從上週末就停了,可能是有一些顧慮吧,
現在倒還好,
星期日早上在網路上跟新禾還有小咪約一約,
下午去公館買鞋子,
結果兩點半到的時候,陳小咪很囧的說她太累的不來,
我就跟剪了新髮型,然後瀏海超短,禾媽說很像T的新禾一起,
剛開始看到有點嚇到,因為太像小男生了,
我們先去拍貼,
兩個人的空間很大,而且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囧
可是拍出來還不錯啦ˇ我們都是新髮型紀念拍ˇˇ
逛了好多好多家鞋店,有兩家鞋店的店員人好好ˇ
看到很多不錯的鞋子,
路途中還跟新禾買了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冰淇淋ˇ
可是沒有抹茶口味了,蘭姆葡萄也不錯啦ˇ
還看了吊帶褲,好想買,可惜後來錢帶不夠,
我們一路逛鞋店,每家都走進去,
幾乎每家都有陳小咪的小紫,
我在一家我覺得有很多很好看的鞋店買了我的帆布鞋ˇˇ
還沒穿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穿出來見人。
新禾原本對一雙NIKE一見鍾情,
就是灰色加粉紅色的,可是某些地方是布面,很容易髒阿,
過盡千帆皆不是,回頭尋找第二雙一見鍾情的NIKE,
是底面超可愛的,鞋型也很不錯的球鞋ˇ
腳走到要斷掉,然後我又穿拖鞋,囧

跟新禾坐公車到她家,好害羞,是第二次了耶,
今天要吃新禾媽媽的菜,
先看上次沒看到的傲慢與偏見,喔>/////<
真的很好看耶,我真的好喜歡傲慢與偏見,
雖然我也真的很不喜歡Lydia(是這樣拼嗎?)那段,好討厭那個女孩,
BBC版的影集,拍的比較細,可是很多地方都跟電影版的很像,
喔ˇˇˇ真的好好看呢,
Lizzie剛開始看不美,可是越看就越美,很有味道ˇ
男主角也很帥,總是用堅定略帶憂鬱的眼神一直盯著女主角,
喔,好醉人喔(羞)
爸爸的台詞還是很好笑,
三個小女兒的愚蠢還是很丟臉,我都不好意思看。
我最喜歡他們在Mr.Darcy的莊園遇到那段,
Lizzie有點尷尬又有點驚喜有點盼望,
Mr.Darcy(雖然他的名好像是魯賓遜,囧,俗)才剛不羈的游湖,
有點狼狽的遇到她們,還立刻去換衣服,好可愛啦ˇ

喔ˊˋ真討厭,真的很喜歡傲慢與偏見,
怎麼有這種又是經典又好看的名著呢?
(其實蠻多的啦,可是一想到某些經典又會三條線,囧)
記得剛看完電影版時,
還很悲傷,覺得自己的愛情怎麼可能那麼美,
怎麼可能會有這樣好的男主角,
年少的懷想,總是傷春悲秋,為賦新辭ˇ

晚飯很豐盛,有胡椒蝦、涼拌菜、印尼雞腿馬鈴薯,
湯是泡菜湯ˇ雖然禾媽給我三顆貢丸,超囧,
吃的很飽,謝謝ˇ(低頭感謝)
晚飯後繼續看傲慢與偏見,
沒想到居然這麼多集,看到十二點,囧,真是不好意思,
要是不看完,我會全身癢阿。
謝謝新禾一家,還有珍奧斯汀,還有來接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