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樂隊
實在很多可以講,
但是每天的時間不多....八月到了,有一些東西消逝了。隨時隨地。



又很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打失敗了一篇,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
所以一直不想打。
星期日被請客,一客要520= = ,不是我以為的兩三百,真可怕,
總之,聽到很多,也有點悵然,
這就再說吧。
星期一,一早就到學校跟伊菁一起練(我有練嗎?囧)
跟憂鬱人一起在合奏室,
中午去法院吃期待很久很久的扁食板條,
結果太掃興了,
坐的位置吹不到冷氣,熱死我,
邊吃邊流汗,快瘋了,還讓伊菁等ˊˋ真不好意思,
雖然滷蛋還是很好吃ˇ
下午三點是畢老師合奏,
恩,進度比上次多多了,只是勝利之光.....真是每組的痛阿囧
還好小法號當初有花四個小時請老師好好練ˇ
只是......今天練到五點五十阿....有夠晚,
我沒有要抱怨喔!因為家裡住的比較近。

今天,早上在圖書館,發現好多書自己都蠻想看的,
可是卻沒有時間,自己家裡的書都已經看不完了,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這時候就會覺得練樂隊的時間真長,囧
但一開始練習,又會很投入,不會去想那麼多,
我真是隨波逐流阿囧
然後發現自己看過的名著......幾乎都是東方的青少年版(也就是簡易版囧)
真是心酸阿

下午小國田有來ˇˇ
今日笑點一: (聽到隔壁的小號後)
                    小國田:你不覺得我們比她們好很多嗎?
                    我們:畢老師說小號很難耶,練習時間是1:30!
                    小國田:...屁啦
                    我們:囧 
                    小國田:你知道嗎?有個英國人寫的什麼書?都是在講世界紀錄的?
                    我們:......金氏世界紀錄?
                    小國田:耶!對對,好像就是!它裡面有寫,最難的樂器是法國號跟雙簧管
                    我們:囧.. 騙人...
                    小國田:因為我教的好阿ˇ

完全不知道哪裡來的認為....orz
真是好玩ˇ  原來法國號最難.....

                   
今日笑點二:(熱完嘴)
                       我們:要練3D嗎?
                       小國田:不要
                       我們:老師你現在都還在吹嗎?畢老師說專業的吹二十年還是在吹這個
                       小國田:(搖頭笑,請想像是覺得我們很好笑的笑)沒有,只有台灣才有這個
                       我們:囧     那為什麼叫3D阿
                       小國田:我也不知道(翻一翻)   可能是Do not copy.
                       我們:囧

人生阿(遠目) 話說小國田8號以後就不能來了,因為要準備NSO最新的表演THE RINGS尼貝龍指環,
突然又想到一個
傷心點一:
                  我:老師你門都多久前開始練習?
                  小國田:...大概是表演前三天
                  我們:三天!!三天就練的好喔
                  小國田:對阿(拿起比賽曲薄薄的紙揮一揮)像這個根本不用練
                  我們:囧(淚)

這類的事情屢見不鮮,我們:(很憂慮的說)老師,那個高音一定要用滑上去嗎?
小國田:我只要有聲音就好,隨便妳們。
或是
高音Fa  Sol的徘徊句,小國田:真的有那麼難嗎?

總之,有小國田來真好ˇˇˇ
不管是傷心或開心 囧

三點到,小國田問我們等一下要幹嘛,我們說:走路,小國田心裡覺得我們真是瘋子囧
練室外,場務實在很可憐ˊˋ
一個人退隊,今天又兩個人沒來,只剩孤單三人,
要排碼牌要拉碼尺,很心酸的,今天風又很大~"~
我們不想要兩邊對不齊阿......可是真的風太大了,繩子都拉不直,然後碼牌又一直倒,
真令人洩氣又難過ˊˋ
今天一直走,其實腳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可是後走走到後來,第八拍還是會不穩,
煞不住車,正走後走轉剛開始抓不太到,而且完全沒法注意碼牌,
可是很神奇的,不管怎麼走,最後一步一定是在最後一個碼牌的中央ˇˇ太神奇了
練室外真的沒有室外合奏累。我要加油!!!把側走後走練的美美的ˇ
跑步.....今天跑好快=口=
跑到氣象局時,我就在想我怎麼可能撐的下去,
跑到最後一面,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就一直拖著腳步在跑,努力調呼吸,
吸八跑到第二面我就不行了,吸四完全沒有,吸二才又開始,囧我真遜
可是跑完又沒有那麼喘(就是一直喘一直喘)~"~ 所以跑步時一直絆住我的心理到底是什麼呢?
前面的小班龜,跑步超晃囧,害我一直以為她要跌倒,
心裡很有壓力。
跑完了,還好沒有要跑進校園,聽到結束哨聲超感動ˇ

討論地理,有夠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