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打
隨便打一下
真糟糕,到底是受誰影響囧 明天還要早到學校呢ˊˋ


改樣式了,妳們不覺得這個很converse嗎?
可惜作者設定不能改樣式,
要不然我就要改滑鼠游標了,囧
我超在意這個的。
先用用吧,不習慣再換。

上一篇說到尼貝龍指環,
就想起小國田曾經跟我們說尼貝龍指環有多難,
他說一直變調號,囧
而且法國號又要移調......
總共有四場,每場四小時,囧.....

加油啊!!小國田!可惜我沒有閒錢去看你.....
等理查史特勞斯我再考慮。

好累,我要生氣了,我姊洗澡洗了四十分鐘= =+
真的很討厭人這個樣子,
還跟我說再十分鐘,結果是二十分鐘,
最討厭了啦!!

陳小咪都不寫網誌,然後一直跟我講她在想網誌要寫什麼,
就寫就好啦!
幹嘛還要想,寫的時候就會想起來了,
沒想起來也可以再修改啊!
真搞不懂~"~

然後,新生訓練該死的卡到一堆活動= =+
憲政營、文學營,
都很吸引人噎Q口Q
討厭啦

我要打極短篇。
就如同今天才發現昨天是情人節,
原來只要不接觸媒體,
根本就沒有情人節這種東西。
這可以寫一篇諷刺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