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回竹林‧送拼圖
看DCI‧練室外‧聽合唱‧

星期五早上回竹林,
沒有自己竹林過,所以很惶恐,
剛到公車站才決定要坐捷運,就來了一班疑似可以到的公車,
趕快跳上去,早餐都還沒買,
公車上人很少很少,肚子很餓,發發呆,
居然也快到了,趕緊下車,
走在熟悉的華新街,還是那幾家早餐店,
賣的依舊是那些東西,
有些懷念,卻沒有再多什麼了。
走到校門,Steve跟郁精已經到啦,立刻就碰到帶著兒子的牡丹,
牡丹還是一樣可愛ˇ
回學校有一種恐懼感,變化,一切都是變化,
以前同班同學,現在卻很陌生,
該怎麼說呢?我也不知道,這大概是必然的,沒有感傷,只有恐懼。
中午跟阿梅一起吃飯,阿,該怎麼說,五味雜陳阿。

中午非常非常非常趕的回去練習,
五十多分才到捷運站,跑跑跑阿....熱死累死汗死
還好沒遲到ˇ
前兩個小時要看DCI 的影片,
甄選第一天就看過了,感覺不大,對於他們變態程度的驚訝也已經驚訝過了,
有點累,昏。囧
畢拔夠囂張,這樣很可怕呢,至於94分......

練室外,太陽宇宙無敵世界霹靂超級有夠兇猛狠毒的啦!
曬死我,很熱,然後今天是邊吹長音邊走,
前走還好,後走....(淚)
我已經盡力不去嗚~嗚~了,但還是很抖阿(心酸)
一直走阿一直走,
走阿走,有一些學姐回來看我們耶,
真是奇妙,
太陽一樣大,還多練了「DEAD COUNT」
感覺不難,實際操作就有點囧,
一是拍子沒算好,亂掉了。
二是重心弄錯,身體不穩。
三是腳步大小不對,走不到正確位置。
嗯哼,上面三點都好難QQ
今天沒有那麼累,可是很熱ˊˋ  我討厭熱ˊˋ
沒有跑步,隊長大人,愛死妳們>/////<


晚上跟巧虎去聽瑞典古斯塔夫合唱團,
伊菁跟我們先跑去五十嵐喝飲料,伊菁都不喝,連晚餐都隨便解決ˊˋ
之後跟巧虎到中正紀念堂的Mos合吃晚餐,人好多,
就在吃完後,我們慢慢走向音樂廳正門時!
聽到有樂隊在練習的聲音,立刻衝過去,果然是建中樂隊,
更可恨的是......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就結束了(淚)
所以看不到,這是今天的懊惱點一,俄阿,好想看啊!!!
進了音樂廳,我去洗手,走進盥洗室時,只有我一個人,
洗的很開心阿,搓搓搓,就在這時....一個男的走進來了,
他完全忽視我,要上廁所,我從鏡子愕然的看著不是一間一間的小房間,
而只是隔開的後面,發現我進到男廁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發出「厄」的一聲,立刻假裝鎮定的走出去,
再去女廁洗手,然後跟許巧虎講這今天的懊惱點二,真是懊惱阿。


瑞典古斯塔夫合唱團的表演很棒、好聽ˇˇˇ
超厲害的,合聲共鳴都超棒,每個地方都處理的很細緻,耳朵一直嗡嗡嗡的,
無懈可擊阿>口<  會讓你隨著音樂呼吸,
或是在結尾很美的高音後,那沒來由的鬆一口氣,
有些曲子超好聽ˇ 真的很值得去聽呢,我最喜歡的曲目之ㄧ,
是一首很可愛的,在念巫婆的咒語那種的,好可愛ˇˇˇ
好棒ˇ

許巧虎的鎖骨美人續集也很好笑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