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昨天沒記,所以今天來記,
至於今天因為某人說我網誌都打太長,所以不打了。



靈感是一瞬即逝的,最近常常想到一大堆可以寫作的東西,
但是初步構想OK啦,然後回家就忘了是要寫什麼囧
可能關於現實、關於生活、關於破滅,
可以說很久沒寫作了(如果說我真的曾有的話)
唉,可是我這健忘的腦袋卻老是忘記ˊˋ

常常做事有一陣沒一陣,興趣是這樣,慾望是這樣,情緒是這樣,
各種關係都是這樣,
之前超級想看書的,整個就是渴望,
今天卻覺得好累,什麼都不想做,
書不想看,紅樓夢不想碰,只覺得好累,說不定是練樂隊太累了....orz

昨天中午跟蔡蕙欣、大樹、屁樺、伊菁....總之就是一堆銅管這樣一起吃熱食部,
然後蔡蕙欣真的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
笑死我了,杜子超痛,太喜感了!!
黃屁樺還噴冬粉!因為我講了一句她說她覺得不怎麼好笑的話囧
風很變態,但是大家一起坐在明德樓前的樓梯感覺真好ˇˇ
聊聊天,一直笑,喝很難喝的綠梅梅,
世界很明亮。
蒼大大概快被我跟伊菁搞煩了,一直要跟他打招呼囧。

室外合奏,其實我一直很期待室外合奏,
雖然知道很累累累累,剛開始隊長(這樣叫.....)帶睡獅、進行曲,
睡獅阿,囧
可以說因為主旋律太可愛太好練太好聽了,
所以其他部分都是擺廢阿ˇ真的是從無到有ˇ
然後.....畢拔來帶比賽曲,
一切都很美好,主旋律的地方畢拔一直叫我們請老師修
其實......我們修了囧
星期二(廣受歡迎的?)小國田來時,
我們就已經跟他講了,他問說為什麼,
             我們:教練說要吹的beautiful!
             小國田:(面露無奈)好吧,那妳們吹一次
              (吹一次)
             小國田:已經很beautiful啦ˇ
ˇˇ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練第三首 囧
以上。

然後痛苦的地方,就是第一首倒數五小節那段,是的,
我忠實的把我們的譜以文字呈現,87小節─第三拍的三連音的第三拍出來
(大家可以了解嗎?就是搭搭搭搭搭搭十二個的第九個出來)
吹到88小節完,然後89、90小節是高音Fa撐完...........然後再Fa!Fa!DoMiFa!
哈哈,真是致命的一段= =+
前面吹的很累沒錯,高音不錯多也還可以忍受,可是最後一段的這個長音,
卻只有小ㄏㄤˋ跟ㄅㄚˋ....要撐到其他樂器加進來QQ
唉唉唉,一直被嫌太小聲,畢拔說今天先放過我們,回去練好....
哼哼,等著被刮。
第二首也有致命小節,又是結尾部分= =+
高音Do Re Mi Fa Sol Sol Fa Mi Re Do Do Re Mi Fa Sol~~~~~
是的,誠如你所見,就是上去下來再上去然後hold住這樣,
他們是三十二分音符,若是大家有聽比賽曲的DEMO,會發現第二首結尾,
有一個樂器很快的上去下來上去,就是我們囧
這段也是超致命段= =+  我現在的目標:用力把最後一個Sol吹出來XD

哼哼,上段全都在抱怨比賽曲。

好,總之,室外練完,我整個就要虛脫,
雖然蔡蕙欣在結尾來個大搞笑XDDD
他真的很好笑ˇ
太陽很大,一直照我的側面及背,我是不敢抱怨(打擊更可憐)
但很難過,法號超閃亮!!一直被閃到=ˇ=
累喔~

沒跑步!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