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台北國際合唱節閉幕


搭五路回家,就開始睡囧
睡睡睡,五、六點再起來搭捷運去中正紀念堂,
今天是台北國際合唱節的閉幕,
原本很孤苦無依(囧)的一個人去,
陳小咪每次都很晚才到,
新禾跟爸媽去,結果在捷運站遇到許巧虎耶ˇˇ
果然是早到組的ˇ
人很多,我們倆就繞著廣場散步約會=////=
聊聊聊,其實內容是什麼也多半不記得了,
只記得黑幕、明亮的廳院、人群與漸趨圓滿的月。

進去找位置,原本很囧的發現自己給自己買了四樓一張,
一直處在很疑惑的狀態,
結果后來呂新禾突然坐到我旁邊說:我爸的位置在樓下耶,
恩哼,應該是當初白目甜美人拿票時拿錯,居然把自己跟爸爸拿到不同地方的票囧
總之,表演就開始啦!
第一個出場的是澳洲的,五人組,很有趣很可愛,
用一些些樂器,再加上五張嘴,就可以有好多好多變化,
真的很厲害,合聲很好聽,因為人少少的,
所以感覺很純粹好聽,
五個女生各有特色,
我覺得台灣女生大部分外表都是沒什麼特色的(不是指長相喔)
我們的獨立感與風格建立不起來呢,
我自己的風格勉強要講就是:休閒風吧
以前還有人跟我說感覺我好像等一下就要去海灘了
而且還不只一次ˇ
總之,就是很有個性很有特色的五個人ˇ
唱的曲目也很好玩,很有她們的fu阿,好棒ˇ

下一個是瑞典,昨天才聽過,就不講了ˇ
還是唱的很棒喔!!

下半場是安魂曲,某某青年合唱團配合著台北愛樂,
合唱團進場時真是有夠噁阿囧
人超多的,又全身是黑,
估計至少270~320左右,夠多吧,
恩...我也不知該說什麼,指揮有點花俏,
齊唱有點大聲、有點雜,
音樂不錯聽,原本覺得很熟後來想想是阿馬迪斯阿 囧
一直搞不懂安魂曲是為了什麼而做的,
安魂嗎?可是有些段落又不太像呢??恩....
長號真是不錯,沒有法國號,
有點累,原本很期待可以聽到管風琴很震撼的出現,
結果卻超背景音樂的,剛開始根本找不到它的音,
謝謝新禾爸爸送我回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