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走圖ˇˇˇˇ
喔喔喔,第一次紀念發啦!


其實我剛剛在做很蠢的事,
我放著音樂在自己家裡走圖 囧
剛剛很乖的拿出旋轉彩虹筆畫圖,還加了很多注記,
唱著譜算哪邊要開始動,
然後就放音樂自己走走想想看,

今天走圖啊!!!!
哈哈!
今天是籃球賽啊!!!!
(要是我學姊還在學校......我就請假了囧)
組練了一下下
(還很神奇的明德樓大合奏,然後低音銅管那趕拍,小號那拖拍 囧我們裡外不是人)
之後就帶著碼牌去附小了,
排碼牌阿
真是艱辛,原本排好又全部重排,
xx:妳們怎麼會排這麼慢?
我:...因為全部重排阿
xx:可是重排也花了二十分鐘耶
我:囧  第一次嘛...

人生啊!場務們,我們下次要加快!排的比建中還好!囧
(小聲:建中的碼牌比較新、比較好)
原本來不及的,可是後來遲遲不見其他人,
原來是...老畢來排遊行隊伍..............QQ
...場務不在阿...總務不在阿....服務不在阿...
怎麼能這樣排擠我們QQ
xx:這樣妳們就不用遊行了。
我:(心酸)
後來聽說我排在第四排第四個,也就是中間,也就是一堆sax中間= =+
唉...不能換嗎?
總算大家都來了,我們就由46屆隊長學姐帶著走圖,
喔喔,實在很怪你知道嗎?
曼哈頓最後面就看到大家以詭異的漫遊姿勢慢慢走向目標,
好像集體夢遊 囧
還要我們唱出來 囧
我們是後半拍‧Sol‧Sol‧Sol‧Sol‧Sol‧Sol‧Sol‧Sol
‧Re‧Re‧Re‧Re‧Re‧Re‧Re‧Re....這樣有夠難唱啦。
走一走,發現原來第一首我們有些地方很前面耶 囧
前面都沒人,好可怕,感覺評審會直接聽到我們的聲音看到我們的車輪步,
喔喔,真是惶恐。
隊長們很關切我們的走圖,大概是我們走得太怪了?!
有些地方真的很怪,而且都是走那種 1/4 碼牌的,
步伐都要很小心,過50碼後還要墊步,
走了幾次,跟豎笛遠距離對齊還是不太好,斜的直的都是,
恩....以後要好好練。
中途下了一下下雨,穿上雨衣.....=口=   超熱的啦!!我寧願淋雨,
熱氣直撲上臉,讓我想到香水裡關於很多噁心氣味的描寫,
整個就快受不了了。

我覺得隊長學姐帶的很明確,
有問題舉手,沒時間舉手,這樣比較好,有人沒到位就再走ˇ
走圖很好玩,
可是回家腳底很麻、腳很痠,
嗯嗯,其實走圖真的很好玩>////<
只是看到自己走很爛就很心酸,想到配音樂走就很緊張,
明天都要合奏嗎?ˊˋ
又要好沮喪了.....昨天小畢老師感覺對我們蠻生氣的ˊˋ哀...
拔罐後,舉一下樂器就會痠ˊˋ
完蛋了,明天要三個小時呢。喔喔,聽說要把第三首練完阿,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