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記
這一個禮拜,喔,有點懶,
最近都要睡到十點才起的來~"~ 紅樓夢只看了一頁。


發覺我很容易欠債,感情債也是,日記也是,
餓阿。


星期一

小畢老師帶合奏喔!喔耶!
雖然天氣作梗,換來換去,又很濕熱,
小畢老師超可愛啦!超有趣的啦!超可愛的啦!
京腔整個就是濃到不行,叫隊長都叫:親愛的 =///=
笑點比老畢高多了,而且合奏超有進度,
雖然也會比較挑Q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二

小國田今天沒有來ˊˋ
三點練室外,喔,在至善樓走廊練,
恩,我要加油,
我覺得吹嘴很濕潤的時候就很難吹高音說~"~
吹音階到後來都上不去,心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三

下午三點練合奏,是隊長帶的,
喔喔,今天有排...就是很寬的兩排,在等儀隊的那種隊形,
隊長問:有沒有人記得自己站哪裡?
我跟伊菁很開心的舉了起來,囧,只有我們兩個,
實在是因為位置太好記了!!
最後一個阿囧
站那樣的隊形跟本看不到指揮QQ
又聽不到別人吹的聲音,
自己吹的很空虛阿ˊˋ
手好酸。跑至善樓,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很累,
雖然每次都很想跑步,但每次跑步都很緊張,都怕自己撐不下去。
喔喔,我要培養體力!

今天建中樂隊在小巨蛋行前公演,
好多樂隊人都去聽了ˇ
嗯哼
跟好多人一起去喔,真害羞=////=
優點簡記:
車輪步美=///= 後走很穩,墊步看不出來囧,步伐大小很整齊
長笛只有三隻,音量卻很夠,很好聽,高音很美
首席真強
長號好聽
四音的手很帥,小鼓只有三個卻不會不夠
前排很多才多藝
熱嘴很有趣,還會吹3D第六頁第一首
旗隊很可愛ˇˇˇˇˇˇ存在感超強烈......
走圖好看QQ圖美
四秒走一張圖 囧
圖有配合曲子的特性及樂器的特型
整題而言,好棒呢!!讓我好想練阿>口< 我要走好車輪步!

回家,木柵線真冷血,逼逼逼,就關門,就有人被夾住了>"<
真的很可怕,它的門還不會彈開說,真是驚險。
結果上了那班車的只有四個人囧   在等黃郁睛時發現一堆人都是搭下一班囧
而且今天發現
好多人的笑點都好低
笑死ˇˇˇ
(雖然我覺得不好笑的的都有人會笑 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四
今天是沮喪的日子,好沮喪。
小國田以為今天要上課就來了,ˊˋ 真的很擔心他有沒有生氣
好難過。
法號一直被單獨叫出來吹,好難過,
又吹不好,
真的很沮喪呢。
唉,心情很低落,一直練還是沒有什麼用,
這就是所謂的瓶頸期吧,也不是高音上不上的去的問題,
就是對於音高的掌握還是不夠迅速,
吹出來的才會不好聽。
喔.....哀.....好難過。
今天是倍受打擊的一天。

回家,媽媽說要幫我拔罐,
然後肩胛骨那很紫很黑,我媽就一直說你這樣不行啦,
氣血不通,用力過度,
媽:下次你有同學來,要是不介意我可以幫她們拔啦。
我的OS:最需要的應該是呂新禾還有小鼓人。
喔,拔了之後原本不痛,現在一碰就會痛ˊˋ
這個禮拜合奏都站著了,小腿會很酸痛,尤其是滾酒瓶的時候,

唉,恩,就這樣,好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