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遊行‧‧‧走圖‧‧‧
音樂會‧‧‧‧


星期一早上,地理組討論,
趕美真是可愛ˇ
然後阿..........恩............
跟屁罰一起吃飯,真好玩。

下午聽到隊長說:兩點要到附小練遊行、走圖。

=口=
第一個念頭:好興奮。
第二個念頭:好熱!


場務小組辛勤的推著碼牌跟在後面,
開始練繞場......
媽呀,我的手快斷了!QQ
第一圈:阿,痠,還好。
第二圈:你饒了我吧 囧    
到後來有點抖,sax組瑩如小朋友拿著水瓶的手劇烈抖動,
可憐ˊˋ
而且真的很熱又很曬。
喔喔,那個在最前面拿棒子的隊長真棒ˇˇ
辛苦妳了>口<
妳一定會很威風很有氣勢的帶著我們前進。
(如果我的另一個希望能成真最好)
我一定會請假去看妳的!!!

據說,我們繞場吹的音樂根本不成人形 
各組的拍子都不一樣,
也沒有對齊,恩哼,
總之,吹完的時候,會一直,我們真的是很的一屆阿 囧
練走圖,旗隊有來,該開始的舞真猛。
可是因為我們不吹,所以不跟我們合了。
喔喔,走圖喔......
法號真的一直被點名>"<
因為第一首有主旋律,所以有幾段都在正中間然後前面一望無際這樣,
唉,那邊偏偏又很麻煩,
要墊步,要後走,然後時間又不夠,
教練又說到位時間要一致ˊˋ
真的很難耶.....
加油!!法號合體要加油!!後走+墊步也是!!
來練車輪步吧!...至於配音樂,就再說囧
謝謝xx隊長,在我危難時伸出援手ˇ

晚上是校友團表演,一群人坐公車到市政府,
然後窮困的人們吃seven,有錢的人們吃百貨地下街,
我們是窮困的 囧
跟屁罰合吃壽司,還喝了建茶到,
慢慢走到新舞台,路上有消防車,可能是有火災,
一直呼叫,可是前面都卡死了,
就看交警很緊張的一直指揮,我很緊張的在旁邊看,
路上行人白目地一直過= =+
你們是耳聾阿,以為消防車不在身邊就不要緊,
然後一直過,要轉彎的車也夠白目,你就不能先直走嗎?
一直堅持要轉彎嗎?
然後卡死,消防車一直喔~咿~,喔喔喔,真是受不了阿>"<
到了會場,根本就是同學會阿
呂新禾在賣節目單,威脅利誘,囧
為了隊長簽名就買了ˇ.ˇ
童黛玲+47屆隊長學姊在賣紀念品,嗯哼,
趕緊溜掉,別被她抓到ˇ
總之,一群樂隊制服份子把現場搞的鬧哄哄的,
大家都很興奮,只是一直沒見到蔡知芸的蹤影,
要不到簽名好失落ˊˋ
進了演奏廳.....不錯小 囧
旁邊是na,前面是郁睛,左邊是小號,
我跟na很嗨阿,就是一直笑一直笑,也忘記到底在笑什麼了囧
真歡樂ˇ
曲目我覺得選的都很不錯,都蠻吸引人的ˇ
除了各部輪流出小狀況外 囧
下半場的曲目都比較通俗(?)的感覺,
有綠野仙蹤,好聽阿>////<
新天堂樂園也好好聽!!!
至於安可.....
我跟na一直叫Breakingf啦,只是一直沒聽到 囧
最後一首安可曲分明就是鈸的主題曲嘛,
打擊很多學姊很可愛
而且小樂器實在有夠好玩ˇ
蕙欣大姐的尖叫聲最猛烈,好紅阿ˇ
而且她一些表弟表妹都來了,真和樂的大家庭ˇ
結束後,不知道我門到底在等誰,新禾?黛玲?
總之,最後黛玲跟我門一起走,還吃了她熱騰騰的蔥油可麗餅囧
辛苦隊長了ˇˇ

回家.....真的很累,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