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樂隊
我說,人生是起起伏伏的。


昨天試隊服,
某打鐵琴人,在豎笛人面前很囂張地說,
因為服裝是打擊的,所以當然先排打擊阿,
其他的都是按通訊錄。所以豎笛最後。
我才試了兩套,就選了第二套,而且還真是過盡千帆皆不是,
唯有那件好ˇ
裙子不會太短ˇ腰不會太寬ˇ沒什麼大髒污或大問題,
喔,我未來的幸福就拜託妳了~我要叫妳小紅>////< (好棒的雙關)
帽子真可愛ˇˇ
據說小鼓咪穿隊服超挺拔,哼哼,我一定比妳帥=ˇ=
練室外,哈,遊行真的很好笑,要是隔八拍走阿,
我們走到盡頭就會發現跟低音銅管合不起來  囧
而且腳步會有點錯亂,(我就是某因腳步錯而連走兩步的人之ㄧ)
終於可以繞學校的場了,雖然停下來時還會喘氣 囧
不過還不到不能吹ˇ

回家阿,按摩,我一直哭,因為太痛了,
只是簡單的轉頭動作,因為很確實地很緩慢地做,
牽扯到所有與脖子肩膀相通的神經,只要最近有用力很多的地方都非常痛,
手臂的神經、背部神經、肩膀......真的很痛苦,
我站著一邊做動作一邊流淚,
媽媽好像很心疼,一直說:練個樂隊喔,練成這樣。
同胞們,相信我,只要妳是
1. 如打擊人般,扛著沉重的樂器
2. 需舉著常被說「習慣性號口向下」的樂器
3. 需舉著樂器而不能有支撐點的
妳們的手臂與肩....哼哼哼,一定該死了。
平常好像感覺不出來,一拔罐就見真章阿(嘆)
昨天一整個晚上就花在按摩上面  囧


今天練合奏,選指揮,
恩........na,有件事只有妳了解我
唉,很多時候,無論我們如何想望,就是不會實現,
這大概是我們人生必經的難題之ㄧ,雖然我們又不斷被告知要充滿希望。
只有中正橋下延展的河流與綠地可以放鬆。


最近覺得跟新五號好陌生,太少見面講話了,
無論怎麼講話都幾乎不會到法號來ˊˋ
小鼓人們也是,早上去她們都很認真地在練習,沒空。
昨天按摩上藥的地方,因為駱爸太可怕了,用了三種不同的藥= =+
背部一整片過敏,真的很痛苦。


姐姐回家見到我說:黑鬼


暑假到現在看了:一半的─理想的下午、孔雀藍調、古都(川端)、恍惚的慢板
                    至少3/4的─第一爐香、東京奇譚集、我的弟弟康雄
                    完整─秘密結晶、華氏451度、使女的故事
                    一點點:萊辛頓的幽靈、惘然記、閱讀的故事、散步在他方
紅樓夢今天早上在圖書館一個小時只能看兩回.....orz
而且看兩回就要看不下去了,就跑去看周芬伶寫張愛玲的「孔雀藍調」
可以說這個暑假看的書很少,而且都不是那種極度認真看完的,
妳們可以了解嗎??!就是那種看過去,把文字瀏覽一遍的那種。
唉,真的很糟糕。而且川端的古都阿.....真的不太是我的fu


痛苦點一:想要喝冰淇淋紅茶的時候,因為太遠,所以無法喝到。
痛苦點二:充滿希望與害怕的心,與想要親近的心。
痛苦點三:吹樂器的肺活量少男生一公升。
痛苦點四:走遊行的體力有點虛。
痛苦點五:吹樂器的情形起起伏伏時好時壞。

快樂點:林毛毛昨天回來耶!!!!大
還是一樣可愛ˇ
妳知道嗎?就算這麼久沒見面沒講話沒有任何聯繫,
看到妳,還是只想衝上去抱住妳,用力地,然後互相叫囂。
幫我們拍照,辛苦妳了ˇ
呂新禾有沒有很棒~
我以後走圖有走到快要正中間喔,妳要選好位置喔=////=。
喔,我還是那麼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