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暑假的日子
散漫、無聊、晚睡晚起、無目的
很快就要過去了。到底平常開學後的日子,我是如何期待寒暑假的呢?



阿,有夠懶散,作業有夠麻煩,
星期日晚上兩個半小時,我看了紅樓夢12回,
從第九回到二十回,有夠強的!!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耶,
只是到時候要寫作業時,她說需精讀的地方我還要再看一次,
我覺得目前看到這裡,有些眼花撩亂,
關於十二金釵,真正有著墨的幾乎只有王熙鳳,
讓我不禁懷疑他不會要把談情說愛都擠在一起吧,
紅樓夢真是本很龐大的書,
我懷疑我能寫的出什麼,太可怕了。


好空虛,不用練樂隊之後,
雖然明天就要輔導班長訓練,
星期四、星期五就要新生訓練,俄阿,
真煩。



有學妹阿,哀,
開學後,有一些原本不錯熟的樂隊人就比較難見面了。
真的很失落,很空虛,生活有點漫無目的,
所以我一直蠻喜歡練暑訓的,
因為我這個人太散漫了啦>口<"
給我一個支點,我將能舉起地球。  囧
我是個需要支點的人ˇ_ˇ


阿,等一下我要去玩旋轉打泡泡。

今天早上睡到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