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學校‧榮服團‧雜事
樂隊‧專研‧



真是感動,已經四天沒寫網誌了,
仍然有十位數的瀏覽人次,基於各種心態,
決定還是寫一下,今天就別算數學了....orz


開學的前幾週,每天都很忙碌,
早上六點十五分起床,四十分走路到公車站,
五十分到五十五分到,七點左右到學校,
七點五分到十分抵達教室,經過了光復樓、中正樓前、五層階梯,
十五分下去作榮服團,
五十分躲在光復樓走廊,看忠班一人或三人升旗隊,暗笑到內傷,
上課,
中午或沒意義的幹部訓練或沒意義的防空演習,
總之就是會很忙,
回家,洗冷水澡,舒服,背英文、整理雜物.....十一點左右睡覺,
是的,電腦幾乎從我的行程中消失了,
有鑒於實在無法從電腦自拔,只能實行少碰為妙政策。


因為總統府前的倒扁活動,星期六都不能練了,
現在是每個禮拜二、四、五晚上練到七點,
有兩天中午也要練=口=
我當然想練好,可是中午耶.....這樣下午的課就超沒精神了>"<
中餐也很麻煩,碼牌還要衝下去排....
把時間拆散就有沒練什麼的感覺= ="""  好難過喔,真想星期六練。


今天聽到世界宇宙霹靂無敵驚恐陣驚訝不可置信的消息,
學妹第一次專研.........
喔喔喔,好,不要再想了,恩,就是.....俄阿。


中午第一次公眾吹XD
就是中午趕快跑下去吹了BREAKING跟比賽曲第一首,
喔喔,學妹有下來耶(淚)
雖然下雨、善廣又有熱音,但我可愛的學妹還是來了耶~~
闢樺的學妹、郁睛的學妹、巧虎的學妹我都有看到喔ˇ
謝謝妳們~唉,希望我們能趕快練好。


下午練樂隊,雨雨雨雨,又是高三隊長帶走圖ˇ
下雨,好濕,腳一直泡在水裡,
第七張圖走到第八張又是可怕的詭異,
雖說很想要DCI,但也不是這樣吧  囧
收碼牌還要擦乾,希望以後學妹能用塑膠的!!!不要跟學姐一樣!
真能想像我們以後可以練到什麼樣子,但明天應該會配樂器吧?!
照這樣的進度,是打算一個禮拜一首嗎?
應該不行...囧


善妮很好,海晏很好笑,瑩如不用說了,其他人都若離若即ˇ_ˇ
新學期,希望我可以貫徹!!
可以進步!!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