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濕濕冷冷,卻有好多人正在發出熱力吶喊。


先說,對不起各位同學,因為時間有限,
只能匆匆瀏覽妳們的網誌,留言極少,但我都有在看!


昨天一整天都在弄電腦,因為美桂出了一道難題,
我就想自己架架CGI 好了,結果......俄阿,從早上十點半弄到下午五點QQ
就為了那該死的絕對路徑與相對路徑,
好不容易弄成功了,卻又不知道要擺那裡,
最後放在留言板的上頭,然後好像沒人發現ˊ_ˋ



今天早上起來就一直在讀以前美桂發的講義,
很多都是當時沒好好看的,余光中、葉珊....
中午我們全家四個人,去倒扁現場喔!!!!
想想,這樣難得的活動,總得要去一次,
坐上262到學校,從總統府前走〈是走沒有斑馬線的那頭喔!〉
路上還有人問說在哪裡靜坐,怎麼都沒看到人 囧
從二二八公園繞過去,路上還遇到爸媽以前的朋友,世界真小,
現場人蠻多的,但不會很擠,
大部分的人都穿紅衣服,我們家沒有,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大家都應該去看看,去現場實地走走,
看看在場的人,報紙上說這是很明顯的中產階級的活動,
我覺得不然,各式各樣的人都有,講閩南語的、講廣東話的、講國語的,
有赤腳的、高跟鞋的、涼鞋的、拖鞋的,
雨下的很大,撐傘會濕掉,我們家人站在最後面看著前方的一切,
台上主持人帶動,群眾就很大聲的喊出:民進黨醒來!阿扁下台!
現場聽的聲音又不一樣,不管喊幾次都不會鬆懈漸弱,
正在行走的人喊、坐在地上的人喊,高舉雙手不斷向下,
還有人站在一排面無表情的警察前錄影,大喊阿扁下台還比手勢,
愛國同心會〈是的,就是梅花〉也在現場不斷播送,
車上還放大字報寫:請警察們換下衣服跟我們一起來吧!
接著我們又走到中正紀念堂,看到張亞中教授,看到空蕩蕩的廣場,
兩廳院的迴廊都有穿紅衣服的人在休息,旁邊是在練舞的年輕人們,
倒扁現場,雨勢仍大,一批來,一批去,川流不息,
有人發喉糖給我們吃,受寵若驚,有人發便當,有人對著新加入的大叫加油,
我跟姊姊很期待看倒扁操,結果操是有的,卻沒有我們想聽的倒扁操音樂,
真可惜,
總之,這是一場特別的集會,也是我第二次參加類似的群眾集會,
第一次是2004總統大選後,國親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發起一連串的抗議活動,
我年邁的外公極力想參加,
於是我跟媽媽就跟著外公去了,今昔今昔,只有參予才能體會。


學校附近被封起來了 囧
還好262下車那邊沒有,是弘道那邊,警察先生說應該不會拆掉,
要請學生繞路,
241還有,
坐公車回家,到家後看到新聞,人還越來越多,
聽著窗外西哩嘩啦的大雨,
潮濕的幽魂拉著我溼透的衣服,週遭盡是沉重水氣包圍,
在溫和的家中尚都如此,更何況是外面的大路,
無論如何,大家都辛苦了。



另外,好了,繼許巧虎之後─
民視真的很討厭很討厭恨討厭〈不管啦,我耍任性〉
看新聞看到民視就要吐血
E.G      記者說:有人快受不暸了,好像新聞就這麼一條。
                      → 林正杰打金恆煒你們播假的阿!只會說別人
             記者說:年邁的阿嬤默默上香,也期待阿扁能平安度過。
                      →光看到這個我就三條線了。




喔,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