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最擅長雜雜記了,有用沒用,
愛聽不聽,反正就是雜記。



成發原本想寫一篇的,但是妳知道,
手寫或打字,這是人生的選擇,
但手寫尚未成功,打字也遙遙無期。


我覺得我某部份很冷酷,跟每個正常的人一樣,
心裡都有一處冷酷的雪地,
不管怎麼說,想避掉的就會避掉,就算是視而不見也行。
沒辦法,一個正常人就應該有春夏秋冬。



今天回家,陽光燦爛,因為一直流鼻水、打噴嚏,
讓我一瞬間以為這是冬天的太陽,
想說:真幸福。
不自覺地邊走邊盯著總統府後的餘暉看,
讓代表今日的最後一抹、老建築、跟照片上一模一樣的椰子樹、筆挺的便衣都滑過視線,
我知道,
這每天的一幕會留在某個角落,
有一天會不經意想起,那時是惆悵,
現在呢?大概是習慣吧。
走去DELI買麵包猶豫很久、看著櫥櫃裡的蛋糕流口水、想著有一天要來吃冰淇淋,
過馬路,
轉彎走向清心福全,買一杯中杯烏龍綠半糖(實際上跟七分差不多甜)少冰,
再過馬路,
穿越二二八,
沿路通常天氣清朗,我是很普通的平常人(綠制服不重要),
六點之後搭捷運,六點之前走向公車站,
希望會來五路,但總是可遇不可求,上公車,
或坐或站,搖搖晃晃,頂溪到了,下車吧。


最近新開一家素食店,好喜歡吃,
可是他說租金很貴,有可能會搬,
我一直去支持他們,幾乎每天都去吃,跟你搏感情,
他們也對我很好(我覺得啦),
人生在世,就是要真心對待人,人才會同樣待你。(請用台語)
希望他不要搬。


近期目標:考試都能考完。
                   讀地理、地科、世界歷史、背英文國名,也就是準備奧林匹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