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時光匆匆,2007年要結束了。

去年的今天是發完敦南問卷的日子,回家很累就睡了。
前年的今天在小娟家的樓頂吹冷斃的風許願。
高一高二高三
今年跟小副、曾雩、郁睛、巧虎、小咪、NABOBO吃豬排,
然後跟小咪逛KMALL、找我今年的殘念─項鍊。

高二的事好像距離很久了,可是妳又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今年已經過去了。
我要回顧

一月─專研問卷身冷心也冷、忠忠忠畢旅
二月─山的水的人的風的情的曲冰、以肝以夜晚熬出了小論文
三月─貴氣陰謀英文話劇、奧林匹亞終於亞軍終於累倒、樂隊省賽
〈阿,在我如同老人般叨叨敘敘時已經2008了〉
四月─很好看的樂儀旗觀摩
五月─成發之為你熬出深深黑眼圈、忠班小週末地理組下午茶吃到飽、眼睛燻黑的米老鼠社聯
六月─一點空虛學姊畢業典禮、拉丁有氧爵士舞蹈編創、高二結束
七月─忠24人溫馨人社營、出發英國愛丁堡避暑
八月─2007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九月─囧模擬考I、淒風苦雨書芳園打靶
十月─奮力向前跑之大隊接力衝衝衝
十一月─默默平淡舒服的過日子
十二月─亭宙爆炸、我十八、囧模擬考II

每一個事件後面都有好多好多預備的日子,
跟忠班的大家一起坐在至善樓看霧失樓臺,用筆電作論文,
坐在光復樓看陽光被窗剪,讀書。
冷冷濕濕悽悽慘慘卻難忘歡喜一生一次的愛丁堡。


我爬過了山、穿越過森林與湖泊,腳下割著山刃,
在山間看到了陽光透不進的幽暗瑩瑩於深邃,湖泊上點點的塵埃或飛物緩緩地移動千年,
走在山刃上的岌岌可危與以為看盡天地的風吹,看到遠處望不盡到不了的遠方,
頭頂上的雲還是千變萬化,不變如變。
我走在平原上,無盡迢迢的路不能歸鄉,被壓出足跡的草群很快又會挺起,
將察覺不到的風吹拂我凝固的臉,前行的景象亙古單一,
左手邊的一株深綠色榕樹搖晃他的枝葉予我祝福或誘惑,
我只能沒有意識的繼續採扁下一步的草,然後他在我身後又再度挺起。



2007年我也度過很多很多事,之後也要繼續旋轉繼續瞇著眼睛看著前方。

Love, always. 
Zhong, endless.
Thankness, to everyone everything.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 hear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keep going on, unable to stop.
Fortunately, we still will see the same thing, hear the same thing, care about the same thing though on different 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