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後的日子

學測考完了,很沒有真實感。感覺就只是考完一次試而已。
而且馬不停蹄地,考完十二人─NA凱咪睛禾副芝雩鳥虎我─去唱歌,
這次大家都有換歌耶,還跟NA虎唱陳綺貞,跟禾唱魯冰花,
有一點恍惚,可是唱歌可以放鬆心情。
回家立刻要打掃房間,我很堅毅地整理到十二點多,
隔天早上自起床開始就一直大掃除到傍晚,好不容易出去看個漫畫,
回家又要整理去台東的行李。

2008.02.04 去台東的第一天
這是暌違八年的家庭旅遊,上次全家一起去高雄的我是小五左右,
訂不到火車票,所以七點就要出發,走雪隧→台九線→台東鹿野21國際度假村
雪隧真的很長,如果很專心在注意的話會得幽閉恐懼症吧,
而且據說變換車道會被廣播。
台九線是山線,走花東縱谷,兩旁都是山,天氣濕冷,山底層都是白霧,
看起來像是飄浮著的巍峨深藍色山,
下午兩點多到了第一天住的21國際度假村http://www.21resort.com.tw/about.htm,我覺得這間渡假村很不錯喔,
很用心又精緻,很多細節都蠻用心的。
沒圖沒真相之─

這是飯店的游泳池,我覺得是它唯一的缺點,評語:短淺小,可是造景不錯,看不到的左邊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房間有分幾種,其中有建在水上的,還有房間屋頂開天窗看星星的,每間都是一層樓。


兩點多到CHECK IN後就有下午茶可以用,照片裡的就是下午茶的吧檯,直接去點,有鬆餅、茶、汽水,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好耶ˇ周圍有很多咖啡座。
照片右邊綠綠的是下面打球的地方,可以借羽球、排球、槌球來打,(所有出借都不用錢)
我跟姐姐打了很久的球,手快斷了。有一個台南來的十一歲小弟來找我們玩,
我跟姐姐二打一,真是欺負小朋友,(這個小朋友覺得我跟姐姐才國中而且是台東人)
但場地是網球場,很寬,要一直跑來跑去。再更後面就是山群,景色很好。度假村也出借各種腳踏車,
我們也有去騎,風涼,氣爽,很舒服。
吃完晚餐我跟爸爸原本要打排球,但老爸太遜,結果又打了很久的羽球。


這就是我們喝的下午茶的茶,我喝水果茶,鬆餅有焦糖、奶油、巧克力


我們喝下午茶坐的地方,右邊是室內閱覽室,我們坐在外面的走廊,也有很多在草地上的咖啡座,
設計很不錯。左邊的涼亭建在池塘中,池塘養了很多鯉魚,可以去吧檯要飼料餵鯉魚,
鯉魚超級超級噁心啊!!它們看到人站在池邊就會聚集過來等飼料,
嘴巴全都向上一張一合的,貪婪至極,如果你真的丟飼料,那更是可怕,
所有的鯉魚都擠成一團,真的是很擠喔,會擠到有些魚直接游在其他魚上面的那種擠,噁心噁心,
我跟姐姐為了讓它們運動,就一直換位置餵魚,也趁機把飼料留給弱小的鯉魚。


這就是那個池塘。圖中歐巴桑是我媽。度假村在每個地方都有設計休息的地方,
晚上洗完澡不想待在房間裡,我就到外面散步,池塘旁的草地上有綁吊床,
我就躺在上面吹風,很舒服,風涼涼的,但不會太冷,樹沙沙地搖晃,山間安靜寂寥,
沒有在思考什麼,也不被什麼思考,只是單純的躺著微搖吹風,休息。
走回房間的路上下雨,躲到游泳池旁有擋雨布簾的躺椅上坐著,看著雨滴落在游泳池上,
一圈一圈形成、抵銷,微細的聲音安靜,還有泳池旁的蝸牛,安靜。我很喜歡這種休息與安靜。
度假村也有宵夜喔,有擔仔麵、米粉、米苔目,老爸吃了三碗。

今天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