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一早老媽就一直喊說今天天氣很好,出房一看,真的是很好,太陽非常大
沒圖沒真相之─

早上的天空很藍很亮,我所有的照片都是閉著眼睛的,因為太亮了,睜不開,
太陽大到我們不能騎腳踏車、不能打球,太亮太熱了,你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早餐很好吃!一人一份,有初鹿牧場的鮮奶(我這不喝牛奶的都覺得好喝)、地瓜稀飯、牛奶饅頭,
配菜有鹹魚、炒高麗菜、醃菜心,而且所有的料理都是橄欖油做的,不油又好吃,很精緻。


我姐可以當作證據。旁邊就是出借的腳踏車,有沙灘車,還有一種騎了很舒服很人體工學的腳踏車,
我們都想直接扛回家。
跟姐姐睡同一張床,晚上厚被老姐搶去,只剩很薄的被子(就是飯店那種床),結果我就感冒了。


因為什麼都沒做,所以直接跳午餐吧。
五穀飯、湯是雞湯,大盤子裝的是放山雞還有醃瓜,小碗有涼粉蝦、炒山菜,也都很好吃阿!


左邊就是我們住的房子,門前有吊床,右邊照片就是我姐在那張吊床上,
很舒服好玩,尤其是老爸很賣力地推,整個都快翻過去了。


下午我們就離開了這個度假村,前往台東市區,沿路看起來很開心的山。天氣很好吧。


四十多分鐘後就到了我們接著兩夜住的民宿─愛的真地http://www.love221819.idv.tw/
主人是林先生李小姐,人都很好喔,
這張是民宿的外觀,我們就住一樓左邊第二間,狗籠裡養的是杜賓狗。
中間照片是從我們房門外照的,左邊有盪鞦韆,房門外也有桌椅,可以喝茶聊天,
民宿二樓也有咖啡座可以喝茶聊天看天空。
最右邊照片是我們住的房間,只是床單沒有這麼花啦,三個落地窗下半部都是用霧玻璃,窗簾可以拉下,
浴室是郁睛住的民宿的那種蓮蓬頭。

圖片要九十度看
下午在民宿休息,傍晚騎民宿提供腳踏車到台東市區晃,
買了夾腳拖,因為天氣太熱,跟姐姐都買了薄上衣,聽說台北很濕冷。台東真的蠻熱的。
晚餐預定要到在網路上查到的澄色涮涮鍋,問了路,結果騎了很久,又問了兩三個人,才騎到目的地,
台東人回答路真是很不精確阿。
結果店員:請問有預定嗎? 老媽:沒有耶!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都客滿了耶。 老媽:我們是外地人,聽說很好吃才來,騎腳踏車找了很久才找到耶!!
店員:請稍等我問一下。   過一下子。   店員:請進,有位子。=ˇ=
照片是爸爸的月見雞,看起來很好吃,實際上也不錯吃,我是蕈類養生鍋,
超多青菜跟香菇,吃死我了。前菜─養生豆腐或龍蝦沙拉,數不清的青菜與香菇或肉,抹茶蕎麥麵或魚漿麵,
點心有水果冰塔或澄色冰淇淋或銀耳蓮子湯,另外還有特別的山菜無限量供應,
我的蕈類鍋這樣是250元、老爸的月見雞是300元,好便宜啊!!!!
辛苦騎了很久的腳踏車有了甜美的代價。
騎腳踏車要回民宿,問了店員,結果騎了很久很久,發現路標上寫往知本囧
問了路人,又繞了回去,路邊有很多田,很怕騎一騎跌進去,想到洪醒夫,很久很久,才看到可愛的民宿,
我們繞了很大很大一圈啊!!又是在台東問路的結果。

洗完澡,爸媽姐熱衷於看電視,一個人跑到外面寫日記,寫完日記跑去玩盪鞦韆,
盪的好高好高,天氣晴朗,夜空中星星滿綴,有亮有暗,仰著頭,晃阿晃地看著,好涼好開心,
四周安靜,只有大馬路上呼嘯而過的車聲,我就這樣盪在夜空中久久,過著自己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