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不好,請假不好....

這個禮拜過得天昏地暗的,而且是非常。
我不喜歡的脫序、不規則、疲累都一一出現。

媽媽星期天晚上十一點回來,
帶回了很多看起來很「豐饒」的飾品,真的,就是很多珠珠、葉子那種,
我跟姐姐都拿到一個銀手環,媽媽說他們那邊嫁女兒都會送這個。

星期一、二段考,英文很白痴地忘記畫個人資料,被扣五分,


昏黑昏黑昏黑的兩天。


總之,星期四晚上六點over了它!


其實我想講的是,今天真的很有趣,
早上我還在睡覺,媽媽跟姐姐就已經早起去投票,
(我老姐有政治狂熱)
十點要搭公車到學校游泳,
結果今天一切都很詭異,一個是原本人很多的地方變的更多,
車應該很少的時刻卻超多,
結果262開了好久ˊˋ

因為跟媽媽約了時間,游了七百多公尺就上來了,
隔壁水道有一個女生,非常非常用力地在游自由式,實在是十分用力,
就是我自己在游的時候都還可以聽見「怕搭怕搭」聲的大力,
水花也很大,我每每看到都覺得這是怎麼了,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總之,今天詭異之二就是公車等很久,真的很久,從未有過的久,
好不容易到了餐廳,詭異之三,人非常非常多,
小姐說:大家都早起投票,就想說那一起來吃個飯吧。
於是人川流不息。
我覺得台灣人好可愛好好笑,有可愛的熱誠。

開票中 囧
我看了昨天中國時報的社論,心裡也覺得踏實多,
不管是誰,都是必經的路,
而我們都要在自己的位置上好好努力,
為自己的未來準備。

另外,最近也在關心西藏的問題,
(話說,剛剛BBC首頁頭版是Taiwan counts presidential votes.)
我一直很喜歡達賴喇嘛,曾經看過公視的訪問,
他很直率、可愛、又堅持非暴力。
可是卻發生這種驅漢、滅回的暴動。
該怎麼說呢?
昨天聯合報也有一位中研院史語所研究員的投書,
他長期在西藏附近研究(是說讀人類學的同學說不定以後也會是這樣),
解釋了大概的糾葛。我希望這件事能有個平和的落幕,而且是有解決問題的(大概很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