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如同跑步,會無聊

最近這兩個禮拜都到學校游泳,
都有游到1000公尺,發覺體力是還好,但要面對無聊是個問題。

昨天體育課跑九圈,我的腳底有點麻,
而且操場像沙漠的感覺有點出來了。

加以最近這兩天天氣都算好,太陽很大很亮,
才能滿足那個「今天光線我不喜歡」的導演。
尤其黃昏,阿忠的黑板上都會有蘇格蘭國旗;
坐五路搖晃回家時,
新店溪的遠方就是一輪又大又黃又橘的太陽,
水面閃爍著橘光,
相互映襯在夕陽中,感覺真好,
而且我覺得那種橘黃是電腦看不到的顏色。

媽媽星期一早上四點多就出門了,去雲南玩,
於是乎,我現在放學後行程是:
買晚餐吃晚餐,
洗便當盒、餐具、杯子,
把買來的明日中餐放進用紙巾擦乾的便當盒,
把媽媽出門前切好的水果裝盒放冰箱,
再把剩下的東西洗一洗,
收拾桌面有的沒有的,
出門幫姐姐買點心或晚餐。

通常這些做完就已經七點多了。
早上也因為自己要聽鬧鐘起床而一直沒有睡好,
往往以為可以很早出門,卻因為要自己把便當盒、水果拿出來,
整理便當袋而延遲,還有早餐也是。

所以這個禮拜也是很疲累的一週,
而不曉得為什麼阿忠很多人好像跟我一樣都很累,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
母親也真的不是好當的。

美桂生日快樂,新禾、小副、小牛唱歌好好聽。
林毛毛生日快樂,早點找到男毛毛。
善妮與飛行狗生日快樂,希望飛行狗能再洗一次澡,曬最近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